周琦选秀后首战遇胃部不适 仅打一节幸无大碍

周琦选秀后首战遇胃部不适 仅打一节幸无大碍

宫指导关心周琦

腾讯体育6月26日意大利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26日,中国男篮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迎来了第一个对手加拿大队。经过四节比赛,中国队最终以69比95遗憾不敌对手。

而在本场比赛中,几天前刚刚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被休斯敦火箭选中的年轻中锋周琦,也出现在了中国队的首发名单当中。开场之后,周琦在进攻端表现不俗,其中突破NBA状元本内特的防守,从底线成功完成上篮的进球,还引发了满堂的喝彩。

不过周琦仅仅打了半节多的时间,因为身体不适不得不下场进行休息。下场之后周琦并没有坐在场边,而是直接进入了球队的休息室,之后的比赛再也没有登场。

据了解,周琦本场比赛上场时间受限是因为胃部出现了一些不适的症状,好在胃部不适并不是很严重。对于周琦未来的影响也不是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周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