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切:周琦被选是意料之中 他能在NBA生存

布拉切:周琦被选是意料之中 他能在NBA生存

布拉切观战男篮热身

腾讯体育6月26日意大利讯(记者 陈月泽)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国男篮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迎来了热身赛的对手加拿大队,最终中国男篮以69比95不敌对手。本届四国男篮的对抗赛,除了中国和加拿大之外,菲律宾和东道主意大利也都是参赛的球队。

在中国队的比赛进行的时候,场边也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他就是菲律宾男篮的归化球员,上赛季效力新疆队的布拉切。此次他也跟随菲律宾一起进行热身赛的比赛,并将和球队共同征战奥运会落选赛。

布拉切表示他已经听说周琦被火箭队选中的消息,而对于这位前队友在NBA的前景,布拉切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周琦被选中是一件意料之中的事情,因为很早之前,很多人都认为他会出现在NBA的赛场上,”布拉切说,“他完全有能力在NBA当中生存,因为他是一个聪明的大个子,要知道这样的球员在NBA的赛场上可并不是很多。”

不过布拉切也表示,如果周琦想要有更好的发展,他还需要进行不断的提升。“他还需要变得强壮一些,并且提升自己的投篮能力,”布拉切建议说,“他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球员,他需要更多的比赛来丰富自己的经验,但我相信他有能力做到这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布拉切周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