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黄蜂完成交易 意大利神射换来首轮22顺位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根据yahoo的NBA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的消息,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国王黄蜂达成交易。国王将得分后卫贝里内利送到黄蜂,获得黄蜂手中的首轮22号签。

国王黄蜂完成交易 意大利神射换来首轮22顺位

贝里内利被交易至黄蜂

国王在上赛季又度过了一个尴尬的上赛季,在这个夏天他们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进行大清洗。之前已经有消息称,国王将小将麦克勒莫摆上了货架,而如今送走贝里内利,国王几乎已经送走了所有外线的投手。

贝里内利上赛季代表国王打了68场比赛,场均10.2分,1.7篮板,1.9助攻,但是作为联盟中的著名投手,贝里内利上赛季的手感极为糟糕,命中率38.6%,三分命中率30.6%,简直惨不忍睹。也许国王也是因为不堪忍受贝里内利的不断打铁,才下定决心将其送走。

国王在本次选秀大会中拥有首轮8号签,这次再换来首轮22号签,他们完全可以在选秀大会中选中一名出色的三分投手来帮助球队。

根据ESPN的预测,国王很可能在第八顺位选择小前锋杰伦-布。就算是首轮22号签,国王依然可能选中一名出色的外线球员。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黄蜂完成交易 意大利神射换来首轮22顺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