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洛杉矶特训状态好 最强玫瑰在纽约复苏?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德里克-罗斯被交易到尼克斯过后,目前正在洛杉矶进行训练,个人状态非常出色,弹跳和爆发力都非常好。

罗斯洛杉矶特训状态好 最强玫瑰在纽约复苏?

罗斯会在纽约复苏吗?

“一名不属于德里克-罗斯方面,也不属于尼克斯方面的知情人士爆料说,德里克-罗斯最近正在洛杉矶训练,他的弹跳和爆发力让人印象时刻。”麦克马洪说。2016年6月23日,尼克斯和公牛完成交易,前者用罗宾-洛佩兹、何塞-卡尔德隆和杰里安-格兰特换取罗斯和贾斯汀-霍乐迪。

罗斯出生于1988年10月5日,现在27岁,是公牛2008年的状元秀,目前已经在NBA打了7年。2010-11赛季,罗斯22岁,场均得到25分7.7助攻4.1篮板1抢断,命中率为44.5%,三分命中率为44.5%,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生涯达到巅峰。因为伤病困扰,他很快开始走下坡路。

2012年4月29日,公牛和76人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最后时刻,时任主帅汤姆-锡伯杜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仍然将罗斯留在场上。罗斯在一次运球过程中扭到膝盖,导致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当场赛季报销。因为膝盖伤,罗斯2012-13赛季一场未打,2013-14赛季只打了10场比赛。

在最近两个赛季,罗斯的出勤率有所提高,但仍然饱受膝盖伤和其他伤病困扰,已经失去了曾经的统治力。因为伤病的耽搁,罗斯曾经开发出的中投和三分能力也出现下滑,过去两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都低于30%。2015-16赛季,罗斯场均得到16.4分4.7助攻3.4篮板,命中率为42.7%,三分命中率为29.3%。

对于罗斯的交易,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直言不讳的表示,尼克斯知道罗斯的伤病史,这是一笔风险和回报并存的交易。罗斯的合同目前只剩最后一年,价值2132万美元。他如果下赛季在尼克斯打不出来的话,将来也不会占用球队薪金空间,影响球队重建。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洛杉矶特训状态好 最强玫瑰在纽约复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