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联手甜瓜波神 纽约组“三巨头”值得期待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陈源) 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公牛尼克斯昨天完成了一笔涉及5人的大交易,公牛当家球星罗斯被送到了纽约。

罗斯联手甜瓜波神 纽约组“三巨头”值得期待

罗斯被交易至纽约尼克斯

在这笔交易中,尼克斯送出了罗宾·洛佩兹、卡尔德隆、加里安·格兰特,而从公牛队得到了贾斯丁·霍勒迪、2017年的次轮签和罗斯。毫无疑问这笔交易的核心自然是2011年NBA常规赛MVP罗斯。罗斯在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后,他就一直未能摆伤病的困扰,其中两次重大膝盖的伤势更是让他几乎休息了整整两年的时间。反反复复的伤停让他在过去的四个赛季只代表公牛队出战了一半的常规赛。与此同时,巴特勒迅速成长让公牛高层将球队的未来放在了这位全明星后卫身上,而罗斯已经不再是那个芝加哥的宠儿。

交易完成之后,根据一名消息人士透露,作为当事人的罗斯对自己能被送到尼克斯表示满意。尽管作为芝加哥当地人,罗斯对于离开家乡球队有些不舍,但同时罗斯也希望能站在纽约这个大舞台上展现自己。

伴随着罗斯的到来,纽约球迷可以开始憧憬他们的新赛季了,要知道在过去的两年时间尼克斯一共只取得了49胜。对于尼克斯来说,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身边多了罗斯这样一个帮手,阵容实力将大幅提升。

新赛季尼克斯的主教练变成了霍纳塞克,一个强调“快节奏+多点持球突破分球”的主帅,罗斯在他的手下打球也许会更加愉快。在纽约,罗斯将会有更多的自由权和球权,加上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的组合,尼克斯球迷也可以自豪地告诉大家他们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三巨头”。

罗斯联手甜瓜波神 纽约组“三巨头”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