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41顺位选中高中锋 2米10模板格雷格门罗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魔术用41顺位选中了斯蒂芬-齐默曼

魔术41顺位选中高中锋 2米10模板格雷格门罗

魔术选中新人内线

基本资料

齐默曼身高2米10,1996年9月9日出生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体重106公斤。上个赛季他代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在NCAA征战了一年。

在效力于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一个赛季中,齐默曼一共参加了25场比赛,场均10.5分,8.7篮板,0.8助攻,0.5抢断和2.9盖帽,他在场上主要出任大前锋的位置。

能力值

NBA选秀网站的能力值数据中,齐默曼在总分120分的能力值分数中拿到了91分。作为一名大前锋,齐默曼2米10的身高为他在体型上拿到了最高的9分。但是他的不确定因素仅有6分,膝伤隐患在这方面的影响很大。

在运动能力,防守,灵活性,跳投,篮板球和潜力上,齐默曼都获得了8分。NBA球探对于这位白人大一新生还是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值。

球星模板

齐默曼的NBA选秀模板是目前效力于雄鹿的门罗。不过门罗的防守能力在NBA中已经算得上是臭名昭著,从评分上看来,齐默曼在防守上的能力还是会比门罗更加出色。

齐默曼的臂展达到了2米21,这将会是他在内线防守上的一个天然优势。齐默曼的原地弹跳高度达到76厘米,原地摸高3米41,弹跳力在众多的新秀中并不算出色。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41顺位选中高中锋 2米10模板格雷格门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