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国王交易互换选秀权 运动狂人赴菲尼克斯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YAHOO体育的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国王太阳完成交易,国王将第八顺位选中的马库斯-克里斯交易到太阳,换取太阳本年度首轮第13顺位、28顺位、2020年的次轮选秀权和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的签约权。

太阳国王交易互换选秀权 运动狂人赴菲尼克斯

马库斯-克里斯被交易到太阳

马库斯-克里斯身高6尺10寸(208厘米),今年19岁,司职大前锋。他是本届新秀中运动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爆发力惊人,在球场上奔跑如风。他投篮姿势标准,手感出色,拥有不错的中投能力,甚至还在大学开发出了三分。他打球的时候球风彪悍,显得非常有活力,面对防守的时候,第一步非常快,可以轻松摆脱对手。

在进攻端,他正在开发右手勾手和背打转身跳投,让自己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他身高臂长,脚步移动迅速,爆发力惊人,在防守端拥有极大的开发潜力。作为一个内线大个子,克里斯的问题在于篮板技术太差,在篮下不会推人和卡位。他在防守端的球商也有待提高,犯规过多,大一时场均出现4.1次犯规,15次被罚下场。

太阳送到国王的博格丹诺维奇是2014年首轮第27顺位选秀。由此可见,太阳为了得到克里斯,一次性送出了3个首轮选秀权+一个次轮选秀权,其中还包括13顺位的乐透签。他们之所以如此大下血本,主要是因为上赛季送走马库斯-莫里斯和马基夫-莫里斯过后,球队急需一个优质大前锋。

太阳首轮第13顺位选中的是希腊中锋帕帕扬尼斯。帕帕扬尼斯身高2米18,1997年7月3日出生于希腊,体重104公斤帕帕扬尼斯在14岁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因此他有着很不错的篮球智商,而且他的传球技术比绝大部分人认为的更加出色。帕帕扬尼斯最大的问题是外线投篮能力不足。(童心)

太阳国王交易互换选秀权 运动狂人赴菲尼克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