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11顺位选中传奇之子 小萨博尼斯赴奥兰多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魔术11顺位选中了传奇中锋萨博尼斯的儿子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魔术11顺位选中传奇之子 小萨博尼斯赴奥兰多

萨博尼斯被魔术第11顺位选中

球星模板

可能是受到父亲的影响,小萨博尼斯更多的是利用站位和头脑打球,身体素质并不出色。而由于运动能力的缺乏,小萨博尼斯并不被大多数NBA球探所看好。他的球星模板上线是路易斯-斯科拉,下限则是阿隆-贝恩斯。同样,小萨博尼斯的臂展也不出色,身高2米08的他,臂展只有2米10。

个人简介

小萨博尼斯身高2米08,1996年5月3日出生于美国的波特兰,体重107公斤。大学时期效力于冈萨加大学,司职中锋/大前锋。小萨博尼斯是前NBA球星萨博尼斯的儿子,拥有美国和立陶宛的双重国籍。

小萨博尼斯拒绝了加入西班牙马拉加队参加职业联赛,加盟冈萨加大学参加NCAA。2015-2016赛季是小萨博尼斯的大二赛季,他场均17.5分,11.8篮板,1.8助攻,0.6抢断,0.9盖帽。在疯狂三月期间,小萨博尼斯的数据涨到了场均19.6分,14.3篮板,2.6助攻和3.3盖帽。

能力值

在NBA选秀网站的能力值数据中,小萨博尼斯在总分120分的能力值分数中拿到了95分。他的领导力,篮板球,篮下技术和不确定因素的得分都达到了9分,而最低的则是他的运动能力,仅得到6分。

NBA前景

小萨博尼斯如果被一支缺少内线大个子的球队选中,将能够在场上马上成为球队的即战力。他的篮板球,进筐的脚步和篮下的技术在内线球员中都是最出色的,而他的灵活性和策应能力足以让他起到更大的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11顺位选中传奇之子 小萨博尼斯赴奥兰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