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提前曝光小绿屋名单 准状元领衔16人在列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美国雅虎体育提前曝光了16位受邀进入选秀小绿屋的球员名单,其中本-西蒙斯、布兰登-英格拉姆等热门球员均位列其中。

美媒提前曝光小绿屋名单 准状元领衔16人在列

雅虎体育曝光选秀小绿屋名单

在这份名单上,今年的热门秀尽在其中,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大的本-西蒙斯一直领跑选秀模拟榜单,19岁的西蒙斯来自澳大利亚,身高2米08,体重109公斤,他兼有大前锋的身材力量和控卫的视野与传球,这也让其前景被看好。

本赛季,西蒙斯场均登场34.9分钟,能够得到19.2分11.8个篮板4.8次助攻2次抢断,他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增加了体重和肌肉,此前,76人总经理布莱恩-科吉洛和主帅布雷特-布朗已经和西蒙斯进行了会面,费城很可能将其揽入麾下。

布兰登-英格拉姆也同样备受关注,这位杜克大学的明星前锋身高2米06,臂展达到2米21,现年18岁的英格拉姆无论身材还是投篮的感觉都像极了凯文-杜兰特,英格拉姆也认为是近些年来体型和射术结合最好的新秀,无论投篮、控球还是利用臂展干扰传球路线、护框,英格拉姆都能够有效完成任务,他的全能性可以帮助其快速适应当今的NBA

除了以上两人外,进入小绿屋的名单还包括克罗地亚天才本德尔以及传奇球星萨博尼斯之子多曼塔斯-萨博尼斯,以下是具体名单:

韦德-鲍德温(范德堡大学)、德拉甘-本德尔(克罗地亚)、杰伦-布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马基斯-克里斯(华盛顿大学)、德扬泰-戴维斯(密歇根州大)、克里斯-邓恩(普罗维登斯学院)、亨利-埃伦森(马奎特大学)、巴迪-希尔德(俄克拉荷马大学)、斯卡尔-拉比西埃(肯塔基大学)、德疆泰-默里(华盛顿大学)、贾马尔-默里(肯塔基大学)、雅各布-珀尔特尔(犹他大学)、马拉奇-理查德森(雪城大学)、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冈萨加大学)。

小绿屋简介:

“小绿屋”是NBA选秀的一个惯用名词,通常来讲,各队球队经理在选秀前会投票产生一份名单,名单上新秀在经过NBA高管(通常是副总裁)确认后,将受邀进入小绿屋,他们的亲友也可以在场陪同,小绿屋球员数量一般会略多于乐透区球员数量。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提前曝光小绿屋名单 准状元领衔16人在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