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表态今夏要引进大牌 考虑向上交易选秀权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对于休斯敦火箭队来说,首轮被勇士队淘汰,他们的休赛期早已经开启。谈及今年夏天的运作,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再引进一名明星球员。

莫雷表态今夏要引进大牌 考虑向上交易选秀权

莫雷准备今夏为火箭引进一名明星球员

“我们已经准备好再得到一位拥有明星水准的球员了,”莫雷说道。不过对于这位球星,莫雷并没有透露,他们是打算通过自由市场签约球星,还是打算通过续约留下魔兽霍华德。

“我们有薪资空间,也有詹姆斯-哈登这样一位出色的球员,在他的身旁还有一套不错的阵容,我们还有着很棒的市场。”

之前不久,火箭宣布聘请德安东尼这样一位跑轰大师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对于德安东尼,莫雷表示,“在这个联盟中,德安东尼很受球员们喜欢。球员们愿意打那种风格,愿意为他打球。此外,主帅经验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选帅的过程中,我们将候选人的名字拿给了那些核心球员,告知他们选帅的进展。”

“选帅时,我们更倾向选择一位适合我们球队的主帅,而不是一位打半场进攻的主帅,我们的球员在快攻中有着更好的表现。”众所周知,德安东尼并不是一位注重防守的教练,为了弥补这一问题,火箭队聘请了前灰熊助教布泽德里克。

“上赛季,布泽德里克有着联盟前三的防守,他还同帕特-莱利共事过,这些经验会帮助到球队。”

上个赛季中,火箭为季后赛名额而拼争,首轮系列赛就被勇士队淘汰,谈及球队的下赛季,莫雷表示,“我们证明过自己的潜力,如果想完成我们的目标,那我们就需要成为联盟前十的防守强队。”

马上选秀大会就要开启,火箭今年拥有第37顺位和第43顺位的选秀权,谈及今年的选秀工作,莫雷表示,“在我印象中,今年是2005年以来最有深度的一届选秀大会了,我们可能会用现有的选秀权,也有可能会向上交易选秀权,我们会去评估每个机会。”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雷表态今夏要引进大牌 考虑向上交易选秀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