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或兜售榜眼拉塞尔 盼换回前五顺位签?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ESPN著名专家查克-福德报道,湖人今年虽然拥有榜眼签,但似乎仍不满意,球队很可能会用去年的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去交易一个前五顺位签。

曝湖人或兜售榜眼拉塞尔 盼换回前五顺位签?

曝湖人有意兜售拉塞尔

距离2016年选秀大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相信这段时间各支球队的总经理已经开始密切交流,以期达成交易协议。湖人队今年虽然拥有榜眼签,但仍然不满意,尤其是对去年挑中的“榜眼秀”拉塞尔非常不满,希望能够用他来进行一些交易。

据福德透露,湖人可能会用拉塞尔去交易一个前五顺位签,希望能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捞到更多潜力新星。“我们都断定英格拉姆会是湖人今年的榜眼秀,但他们已经试训过马库斯-克里斯,湖人也已经关注他很久了。”福德说道,“湖人还试训过本德、杰伦-布,然而我仍然相信湖人会选择英格拉姆,而且他们已经去探索别的选项了,湖人担心英格拉姆的力量以及他是否做好了登陆NBA的准备。我想非常可能的一种情况是湖人正试图获得前五顺位签,他们可以兜售的是丹吉洛-拉塞尔,他是去年的榜眼秀,但是引发了湖人更衣室的一些冲突。”

拉塞尔本赛季的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而且还因为曝光尼克-杨的出轨录音饱受质疑,被兜售也并不令人意外。只是谁愿意接手拉塞尔,目前还是一大疑问,今年前五顺位签分别属于76人、湖人、凯尔特人太阳森林狼队。76人的榜眼签和凯尔特人的探花签是不可能用来交易拉塞尔的,而太阳也不缺乏控卫,布莱德索和奈特的控卫组合已经非常豪华,难道福德所说的那支球队是森林狼?

湖人去年在榜眼签上的选择并不成功,错过了奥卡福和波尔津吉斯这样的内线球星。而今年湖人榜眼签的选择会更加慎重,如果76人按常理出牌选择本-西蒙斯的话,湖人应当会用榜眼签选择英格拉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湖人或兜售榜眼拉塞尔 盼换回前五顺位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