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榜眼签或选邓恩 克拉克森将去尼克斯?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据《湖人内幕网》报道,湖人队对普罗维登斯学院的控球后卫克里斯-邓恩表达出了强烈的兴趣,他们有可能用榜眼签选择邓恩。如果湖人队选择了邓恩,这是不是意味着在德安吉洛-拉塞尔和乔丹-克拉克森之间,将会有一人离开湖人队?

曝湖人榜眼签或选邓恩 克拉克森将去尼克斯?

湖人或用榜眼签选邓恩

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队出人意料地用榜眼签选择了拉塞尔。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队再次拥有榜眼签,他们会选择谁?是布兰顿-英格拉姆、贾马尔-穆雷、巴迪-希尔德还是德拉甘-本德尔?湖人队可能再次做出出人意料的选择——邓恩。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对邓恩在球场上的能力表达出了强烈的好奇心。当然,还有很多球队对邓恩有兴趣,比如76人队、凯尔特人队、森林狼队、鹈鹕队和国王队。

邓恩被外界认为是本届新秀中最好的控球后卫,预计他会在第3至第8顺位中被选中。现年22岁的邓恩身高1.93米、体重100公斤,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场均能得到16.4分、6.2次助攻、5.3个篮板和2.5次抢断。有趣的是,邓恩拒绝参加任何球队的单独试训,他只会参加和西蒙斯、英格拉姆和穆雷一对一单挑的试训。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邓恩不愿意去一支拥有年轻优秀控球后卫的球队,比如太阳队和凯尔特人队。所以如果让邓恩去出任拉塞尔或克拉克森的替补,这恐怕也不是他愿意看到的结果。那么如果湖人队选择了邓恩,那或许就意味着拉塞尔和克拉克森之间将会有一个人离开湖人队。看起来克拉克森最有可能离开湖人队,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而且此前就有消息表示,尼克斯队将会在今年夏天对克拉克森展开追逐。

克拉克森是2014年选秀大会的第二轮总第46顺位新秀,本赛季在场均3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贡献15.5分、4个篮板、2.4次助攻和1.1次抢断,除了助攻之外的其他数据均为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尽管湖人队此前曾表示不会让克拉克森离开,但是毕竟NBA就是一个生意场,所以一切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在科比已经退役的情况下,如果克拉克森再离开,那么拉塞尔势必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再加上拉塞尔本身就是一位得分型的控球后卫,所以湖人队可以将他和邓恩同时派出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湖人榜眼签或选邓恩 克拉克森将去尼克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