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拒绝交易超六 新领袖?他曾排斥拉塞尔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据《湖人内幕网》报道,湖人不会交易“超六”路易斯-威廉姆斯,他们把威廉姆斯视为球队的粘合剂。

曝湖人拒绝交易芦苇 新领袖?他曾排斥拉塞尔

湖人第六人被视为非卖品

威廉姆斯是湖人本赛季少数可靠的得分手之一,本赛季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8.4%,在湖人队内排名第二仅次于布兰登-巴斯(61.9%)。当威廉姆斯在场时,湖人每100回合的得分为99.6分;而当他不在场时,湖人每100回合的得分只有97.6分。

威廉姆斯在去年夏天和湖人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也就是说他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但是考虑到他的年薪只有700万美元,所以湖人留下他还是非常有价值的。据《篮球内幕网》记者史蒂夫-凯勒透露,留下威廉姆斯正是湖人计划做的事情。凯勒在推特中说道:“湖人想留下路易斯-威廉姆斯,并把他视为年轻球队的粘合剂,这就是他们想留下他的原因。”

就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威廉姆斯的确是一位性价比非常高的球员,作为2014-15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奖得主,本赛季他在湖人场均能得到15.3分、2.5个篮板和2.5次助攻。但是威廉姆斯是湖人的粘合剂吗?值得一提的是,当德安吉洛-拉塞尔爆发“出卖门”之后,在湖人的一次早餐期间,拉塞尔试图坐在威廉姆斯的旁边,结果威廉姆斯直接就走开了。

不过就球场上的作用而言,湖人也的确需要威廉姆斯这种经验丰富的老将,毕竟他们不可能把后场完全交给拉塞尔和乔丹-克拉克森这两位年轻球员。

此外,有球迷在推特上@了凯勒,并对凯勒这样说道:“我问了湖人的内部人士,我问他们是否开放有关威廉姆斯的交易,我被告知他们没有这样的计划,他们要留下他。”

看起来威廉姆斯也不想离开湖人,近日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他表示在科比退役之后,他会成为湖人的新领袖。“我觉得是我自己吧。”威廉姆斯说,“还不知道慈世平下赛季是否还会回来,所以我很可能是年龄最大的球员了,所以是我自己吧。我是球队的第六人,我会通过自己在场上的发挥带动队友,其他每个人也发挥好自己的职责,这样球队才会成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湖人拒绝交易芦苇 新领袖?他曾排斥拉塞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