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马刺稳居榜首 快船第二火箭力压热火

实力榜:马刺稳居榜首 快船第二火箭力压热火

马刺稳居实力榜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 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马刺继续排名榜首,快船第二,雷霆第三。火箭排名第四,热火上升一位,排名第五,步行者跌至第九位。湖人上升两位,排名第23。

01 马刺(1-上周排名)

马刺上周遭遇零星伤病,托尼-帕克(微博)状态受到伤病影响,但球队现在整体状况非常不错,尤其是防守非常出色。马刺本周面临极大挑战,他们将面对步行者、勇士、雷霆和灰熊四支胜率超过50%的球队。在过去11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帕克(微博)、马努-吉诺比利和卡瓦伊-莱昂纳德三人总体投篮命中率只有43%。

02 快船(2)

快船上周面对联盟倒数第一的雄鹿,打得非常吃力,还输给了季后赛无望的鹈鹕。但他们在击败小牛和火箭过后,过去11场面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时取得9胜2负战绩。快船整体状况不错,不过,球队也暗含危机——在季后赛即将开始的背景下,布莱克-格里芬格里芬背部痉挛伤爆发,格伦-戴维斯又闹情绪。

03 雷霆(3)

雷霆当地时间本周四对战马刺前,拥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以逸待劳,但他们将在背靠背第二场比赛打火箭。雷霆以逸待劳的战绩是12胜2负,但他们背靠背第二场的战绩不是非常理想,只有6胜5负。在打完马刺过后,雷霆本赛季只剩下两个主场,分别是主场对阵鹈鹕和活塞

04 火箭(4)

火箭目前面对东西部前八的球队时遭遇四连败,他们本周的赛程非常严苛,将面对篮网猛龙和雷霆三支季后赛强队。球队现在遭遇伤病危机,德怀特-霍华德和帕特里克-贝弗利都将因伤缺阵。不过,火箭堪称弱队克星,面对胜率不超过50%球队时已经取得19连胜,这将给他们提供足够的缓冲余地。

5 热火(6)

热火随着赛季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使用大个阵容。尤德里斯-哈斯勒姆或者格雷格-奥登过去9场比赛轮流先发,和克里斯-波什搭档前场,构建大个内线组合。不过,热火打小球战术的时候仍然非常多,球队的前锋群表现并不稳定,肖恩-巴蒂尔时间减少,迈克尔-比斯利跌出轮换,拉沙德-刘易斯重新获得时间。

06 勇士(5)

大卫-李安德鲁-博格特受到伤病困扰,哈里森-巴恩斯状态非常低迷,勇士在这个背景下上周竟然击败灰熊,显得非常不可思议。在该场比赛中,史蒂芬-库里(微博)是取胜功臣,他一个人得分狂飙。库里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依旧神勇,但因为球队其他人低迷,最终无力救主。

07 太阳(11)

太阳过去8场比赛有6场都是面对西部排名前九的球队,这对于他们来说可以说是好消息,也可以说是坏消息。坏消息是他们的赛程是冲击季后赛球队中最糟糕的,好消息是他们可以通过这个赛程打磨球队,赢得其他球队的尊重。太阳上周输给湖人,可能让他们功亏一篑。

08 灰熊(7)

自从马克-加索尔一月中旬回归后,灰熊的防守一直不错,但他们最近两场开始掉链子。在对阵勇士和开拓者的比赛中,他们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到113分,让对手的外线投篮命中率高达57%。灰熊现在排名西部第九,跌出季后赛版图,他们要重新杀回去,需要接下来两个客场给力。

09 步行者(8)

步行者上周击败热火,一度将对热火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个胜场差,但他们遭遇两连败过后,现在只领先热火1个胜场差。热火接下来赛程占优,将迎来连续5个主场,步行者却要迎来马刺和猛龙等球队的考验。步行者过去7场比赛进攻非常差,甚至比联盟垫底的76人还要差。

10 开拓者(14)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上周复出,复出后的头两场比赛31投只有11中,但凭借出色的手感帮助开拓者击败灰熊,取得一场关键胜利。自从北京时间1月19日以来,开拓者面对西部前九的球队一度遭遇12连败,击败灰熊帮他们止住颓势。开拓者接下来的赛程相对轻松,只剩两个客场,对手分别是湖人和爵士

23 湖人(25)

湖人是联盟上周最为狂野的球队,他们扮演了季后赛狙击手的角色,先后击败迫切需要胜利的尼克斯和太阳队。在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湖人外线火力全开,尼克杨投中了5个三分。在击败太阳的比赛中,克里斯-卡曼带动球队内线,全场砍下28分。如果按照这个节奏,湖人下场比赛是不是要靠防守取胜?

排名11-15的球队:公牛、篮网、小牛、猛龙、奇才;16-20的球队:山猫、鹈鹕、森林狼、尼克斯、骑士;21-25的球队:掘金老鹰、湖人、国王魔术;26-30的球队:凯尔特人、雄鹿、76人、活塞和爵士。(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