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荐火箭追康利 他适合哈登不会步劳森后尘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航空城新闻网》专栏作家约书亚-范霍恩撰文,力荐火箭队追逐灰熊队的控球后卫迈克-康利。范霍恩认为康利非常适合与詹姆斯-哈登搭档,并且坚信康利不会成为下一个泰-劳森。

美媒荐火箭追康利 他适合哈登不会步劳森后尘

火箭可考虑康利

火箭队应该尝试从灰熊队撬来康利,有消息称如今灰熊队管理层的人士已经“有些担心”这个问题——康利可能不会留下来,所以火箭队应该去追逐这位经验丰富的控球后卫。

尽管帕特里克-贝弗利在火箭队的表现获得了肯定,但是康利将是非常适合火箭队的,而且他的到来将升级火箭队的控球后卫位置。

康利是一位优秀的防守球员,具备三分球投射能力,而且还能够为自己和队友创造进攻。更为重要的是,康利对球权的需求不是很大,所以他非常适合与哈登搭档。

本赛季康利因伤只打了56场比赛,但场均能贡献15.3分、6.1次助攻和1.2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3%。过去8个赛季康利的场均得分都达到两位数,过去6个赛季他有5个赛季的场均助攻超过6次,其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3%。在2012-13赛季,康利还以174次抢断成为赛季抢断王,并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

或许有球迷担心康利会成为下一个劳森,但是他们并不是相同类型的控球后卫,劳森是一位重攻轻守的控球后卫,在身高上也存在劣势,所以康利不会成为下一个劳森。

此外,康利和火箭队的新任助理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也有一些渊源,而且今年五月份有消息传出,说康利对加盟火箭队非常有兴趣。

随着德怀特-霍华德可能离开休斯敦,火箭队会尽最大努力去升级他们的阵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荐火箭追康利 他适合哈登不会步劳森后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