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抨击勇士大将表现拙劣 这数据也想拿顶薪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美媒《Deadspin》的专栏作家凯文-德拉佩尔撰文抨击了勇士的小前锋巴恩斯,在他看来,巴恩斯完全不值顶薪。今年夏天愿意在他身上砸钱的球队,将会后悔。

美媒抨击勇士大将表现拙劣 这数据也想拿顶薪

巴恩斯不值顶薪

传闻有球队愿意提供给巴恩斯一份年薪2000万的大合同,或许还会有球队愿意在他身上砸下顶薪(起薪大约为2300万)。这种做法很有勇气,这意味着他们将犯下弥天大错。

从能力上来讲,巴恩斯大约是自由球员市场排名前10的球员,当然考虑到詹姆斯、韦德等人不太可能跳槽,因此他的实际排位会更高。考虑到今年夏天工资帽将大涨,有一半的球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因此肯定会有球队愿意在巴恩斯身上赌一把。然而巴恩斯在总决赛里的表现实在太糟糕了,在双方的第五场较量中,巴恩斯14投仅2中,贡献5分5篮板。尤其是在三分线外,频频出现空位的他,6投仅1中。

好吧,我们不能只用一场比赛的表现,来评价一名球员。但问题是巴恩斯总决赛打的最出色的比赛,不过是全场14分8篮板。在第四场的较量中,巴恩斯交出了一份这样的成绩单,很不错,也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可问题是,这就值顶薪了吗?

从这一层面来讲,自由球员市场其实已经被扭曲了,巴恩斯之所以能拿到2000万甚至顶薪合同,是因为工资帽大涨,导致物价水涨船高,这与他个人的表现,以及所体现出的价值毫无关系。工资帽的限制,让詹姆斯与杜兰特这样的真正超级物超所值,而另一些球员看起来,就显然不值这个价钱了。

季后赛每36分钟,巴恩斯场均可以拿到10.6分5.6篮板,命中率只有可怜的41%。常规赛每36分钟,场均可以拿到13.6分5.7篮板2.1助攻,命中率47%,这与他上赛季相比并无实质性的变化。而在联盟总出场时间超过500分钟的球员里,巴恩斯每48分钟的胜利贡献值仅在全联盟的第114位。

巴恩斯看起来真的很美,他是个好孩子,拥有很强的运动能力,而且1992年出生的他只有24岁,看起来还很有潜力。只是论及球场能力,那真是技止于此。他具备各项技术,只是并无特别的长处,换言之他是一位乍看之下全能,但又全不能的球员。

如果给巴恩斯开出2000万甚至顶薪,这意味着新东家至少期待巴恩斯能成为球队的二当家,不过他真的能达到只有那个的预期吗?或许吧,只是对于北卡黑鹰来说,这已经是他在联盟里的第4个赛季了。纵然他还年轻,还有潜力,或许也已经兑现的差不多了。

于是,你还认为他值一份顶薪吗?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抨击勇士大将表现拙劣 这数据也想拿顶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