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公开兜售罗斯 五年前他地位不逊如今库里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公牛球星吉米-巴特勒的交易流言不断。不过据《篮球内幕》的记者史蒂夫-科勒透露,公牛队目前正在积极兜售的球星却是德里克-罗斯。他们交易的第一选择是罗斯,而非吉米-巴特勒。

公牛公开兜售罗斯 五年前他地位不逊如今库里

公牛兜售罗斯

2009年,罗斯当选年度最佳新秀,而2011年的时候,德里克-罗斯就成为了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当时他在联盟的地位,似乎就如同是今天的斯蒂芬-库里一般。但在此之后,罗斯饱受伤病侵袭,竞技水平出现了下滑。本来,人们都期望罗斯能够成为联盟下一代巨星,但罗斯如今的状态,公牛队似乎也失去了信心。

根据《篮球内幕》的记者史蒂夫-科勒透露,有消息称公牛队正在积极兜售罗斯,他们更期望优先交易罗斯,而并非是吉米-巴特勒。之前不久,曾有消息称,森林狼队愿意用五号签加新星去换吉米-巴特勒。而凯尔特人为了得到巴特勒,愿意放弃他们手中的三号签。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罗斯出战了66场比赛,场均出战31.7分钟,可以拿下16.4分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7%,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3%。不过,最终罗斯并没有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

而且更为严重的事情是,上赛季关于巴特勒和罗斯不和的消息不断。有媒体报道称,上个赛季,公牛内部一度分成了两派,一派支持巴特勒,一派支持罗斯。

尽管巴特勒有作为领袖的能力和态度,他训练刻苦,对待比赛十分认真,但之前的几个赛季,巴特勒还是一个蓝领球员,还是罗斯的小弟,尚难服众。而罗斯尽管能力退化,但他曾经获得过MVP,带领球队多次杀入了季后赛,所以队中的很多球星依旧为唯罗斯马首是瞻。罗斯和巴特勒风格不搭,场下也问题颇多,这也是公牛队上赛季战绩下滑的原因之一。

不过相比于吉米-巴特勒,罗斯的交易价值可能并没有那么大,之前曾有消息称,今年夏天,费城76人队一直都在寻求补强控卫,对于罗斯这样一位曾经的超级巨星,他们会比较感兴趣。与此同时,篮网尼克斯爵士等队,也希望能够在休赛期中提升他们一号位的实力,这些球队也有可能会成为罗斯的下家。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公开兜售罗斯 五年前他地位不逊如今库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