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在即绿衫军欲甩卖三号签 或换回公牛新核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在距离NBA选秀大会还有不到两周时间时,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正兜售他们的三号签的消息并不能算是什么大新闻。美媒SBNation报道,绿衫军正寻求交易一位“重量级球员”。

选秀在即绿衫军欲甩卖三号签 或换回公牛新核

绿军欲交易得到巴特勒

CSN记者A. Sherrod Blakely称,他听说绿衫军正在四处推销三号签,积极达成一笔交易得到一位重量级球员。绿衫军相信,通过三号签和几名球员或其他选秀权,他们能够让自己得偿所愿。

联盟中能够让绿衫军花如此大代价去追求的“重量级”球员,最有可能的当然是雷霆前锋凯文-杜兰特。而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着工资帽的暴涨,本就有充裕薪资空间的凯尔特人可以在交易中直接吃下任何一个顶薪球员的合同,而不用匹配薪金。

不过也有消息称,公牛前锋吉米-巴特勒也有可能被送到波士顿换回三号签、艾弗里-布拉德利和杰-克劳德。《芝加哥》论坛报的KC-Johnson说,公牛队看中了本届新秀中的大龄球员克里斯-杜恩,他们非常希望能够拿到三号签后然后选中他。

公牛队素来有在选秀夜做交易的习惯,2006年的鲁尔-邓就是他们在选秀夜换来的建队基石之一。此外,公牛还对大龄新秀情有独钟,他们选中泰-吉布森时他已24岁。

Blakely还说,如果绿衫军没能交易到他们心仪的球员,那么他们在第三位将摘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前锋杰伦-布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选秀在即绿衫军欲甩卖三号签 或换回公牛新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