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正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今夏或追肥约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没有意外!林书豪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今夏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曝书豪跳出合同 成为自由球员

书豪成为自由球员

事实上,在黄蜂季后赛首轮输给热火之后,林书豪就表态会跳出合同,寻求一份更高薪水更长年限的合同。林书豪去年夏天自降身价,与黄蜂签署了一份2年4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如今林书豪正式拒绝执行下赛季220万美元的合同。

林书豪虽然非常喜爱黄蜂队和克利福德教练的体系,但他毕竟是职业球员,理应会考虑个人经济价值。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林书豪场均能得到11.7分3.2篮板3助攻0.7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1.2%。林书豪在黄蜂扮演第六人角色,能够带领第二阵容打出不错的攻防效果,并且在和肯巴-沃克组成双控卫时,林书豪也能游刃有余。

林书豪在经过黄蜂一个赛季的锤炼后,已经恢复身价,这是他选择跳出合同的原因。当然林书豪也绝对不会只在乎金钱,他之前就曾强调自己曾经历过非常低迷的时段,如今的成功已经让他不那么在意金钱,选择新东家时还是会考虑技战术打法是否合适。

林书豪生涯至今的最大合同是2012年与火箭签署的,具体细节为3年2500万美元。而今夏林书豪有望获得一份年薪更高的合同。据之前报道,林书豪今夏有望获得一份千万美元年薪的新合同。而黄蜂、篮网76人步行者等队都对林书豪非常感兴趣,此外林书豪也有可能重回火箭,联手恩师迈克-德安东尼。值得一提的是,曾有流言称步行者愿意为林书豪提供4年价值56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这仅仅是一个流言而已。

至此,黄蜂已经有五位球员正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分别是:林书豪、马文-威廉姆斯、艾尔-杰弗森、考特尼-李和巴图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林书豪正式跳出合同 成为自由球员或迎肥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