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库里表现不可思议 利拉德该进全明星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史蒂芬-库里回来了!在因伤缺阵四场之后,库里今日重回赛场,用一场40分的表演帮助勇士将总比分扩大到3-1。黄蜂球员林书豪在观看完库里的表演后大呼过瘾,在推特上感慨库里表现不可思议,并称赞利拉德为全明星。

林书豪:库里表现不可思议 利拉德该进全明星

林书豪发推盛赞库里、利拉德

库里今天最耀眼的表演来自于加时赛,他一人独揽17分“杀死”开拓者,库里也因此创造了NBA历史上球员加时赛得分纪录(包括常规赛)。在因伤离开赛场接近半个月之后,库里还是那般不可阻挡,最终库里砍下40分9个篮板8次助攻,一展MVP风采。

库里的表演让球迷们看得如痴如醉,不少已经结束本赛季征程的球星也观看了本场比赛,并且被库里彻底征服,其中就包括黄蜂球员林书豪。

“库里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他并没有(因休战)生锈,利拉德也应该进入全明星赛。”林书豪在推特上写道。

林书豪用“没有生锈”来感叹库里出色的手感,即便已经半个月没有登上赛场,但丝毫没有影响库里的手感,反而让库里更加兴奋,在经过常规时间的“热身”之后,库里在加时赛完全爆发,让波特兰人彻底陷入绝望。

利拉德本赛季并未进入全明星赛,他也被认为是今年全明星赛的最大遗珠,就连利拉德本人都认为自己应当入选全明星赛。利拉德此役砍下36分6篮板10助攻,表现同样值得称赞。

(德清)

林书豪:库里表现不可思议 利拉德该进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