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赞沃顿联盟前二教练 湖人新星纷纷盼指点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湖人新帅卢克-沃顿虽然还未真正的以正牌主教练身份执教任何一场比赛,但他已经被广泛看好。已经退役的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就盛赞沃顿是联盟前二教练,湖人榜眼丹吉洛-拉塞尔也非常期待得到沃顿的指导。

科比赞沃顿联盟前二教练 湖人新星纷纷盼指点

科比赞沃顿执教能力联盟前二

在本赛季初顶替史蒂夫-科尔担任代理主帅期间,沃顿率领勇士创造24连胜的联盟历史最佳开局纪录,而且在执教的43场比赛中,沃顿率队拿到39胜4负战绩,为勇士最终获得73胜奠定基础。相信很多人早就看好沃顿成为一支球队的正牌主教练了,而湖人成为他的最终归属。

在球员时期,沃顿的篮球智商就广受好评,科比就曾盛赞过沃顿的篮球智商。如今沃顿转身成为一名教练,科比仍然非常看好他,认为他是当今联盟最好的教练之一。

湖人榜眼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科比对沃顿的看法。“我超级高兴,我已经听过关于他(沃顿)的很多信息,科比甚至说沃顿是当今时代联盟前二的教练,我期待得到他的执教和推动。”拉塞尔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另外两大新星克拉克森和兰德尔都曾表示期待得到沃顿的执教。

科比将沃顿放到和波波维奇、卡莱尔和科尔等名帅同一级别的位置上,评价或许有些过高,但相信沃顿拥有这样的潜质。如果湖人足够幸运,也一定可以在沃顿的体系下重塑辉煌。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赞沃顿联盟前二教练 湖人新星纷纷盼指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