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打趣称勇士强过老湖人 老汤普森:我承认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金州勇士队目前在总决赛中打得是毫无压力,在前两场比赛中一共赢了骑士队48分,是历届总决赛中最多的。目前球迷和专家们的讨论已经不再局限于今年的冠军归属,而是这支勇士队在历史长河中的地位。

汤神打趣称勇士强过老湖人 老汤普森:我承认

汤普森承认勇士强于老湖人

CBS体育、《体育画报》报道,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的父亲名叫米切尔-汤普森,这个名字对当今的球迷而言略显陌生,但这位大个子是1978年的状元秀,还随湖人队拿下两座NBA总冠军,是魔术约翰逊带领的“表演时刻”团队中一员。

总决赛G2赛后,当格林被问到勇士和Showtime湖人哪一个更强时,一向大嘴巴的他显得非常谦虚,“在回答你这个问题前,我们还差两场胜利。我认为这个问题太主观了,我们并没有和Showtime湖人交手过。”

而一向谦虚克雷面对同样的问题则显得非常自信,他直接打断了格林的话,“我们比Showtime湖人更强。”话音刚落,屋子里的记者们都笑了。

克雷的话当然是在开玩笑,不过如果他听了父亲的评论会很开心。在看过勇士队在常规赛和季后赛的表现后,老汤普森也对儿子效力的这支球队心悦诚服,“我承认这一点。”他在做客ESPN访谈节目时说。

“我们也会投三分,但是我们一场比赛也就投8个。他们一节比赛就要进8个三分。金州要是跟我们打可能会用三分球得50分,我们也就得15分。我们和他们拼进攻可能是拼不过的,他们得分的方式实在是太快了。”老汤普森如是说。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打趣称勇士强过老湖人 老汤普森:我承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