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今夏可追四自由人:或同火箭湖人抢杜少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季后赛首轮被开拓者淘汰,洛杉矶快船队早早进入了休赛期,今年夏天,快船也需要积极引援,提升球队的实力。近日美媒体就评出了休赛期,快船队需要追的四大自由人,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位列其中。

 快船今夏可追四自由人:或同火箭湖人抢杜少

快船欲追求杜兰特

尽管下个赛季,洛杉矶快船的球员薪资就高达8300万美元,但他们仍然可以通过交易,或者是其他方式腾出薪资空间。自从道格-里弗斯入驻之后,快船队还没有进入过分区决赛,里弗斯也有着强烈的意愿提升球队的实力,另外他们还有一个不怕烧钱的老板。和其他球队一样,今年夏天,他们也会去追逐自由球员。

1、凯文-杜兰特 雷霆

显然的是,杜兰特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最大的一条鱼。当然了,杜兰特有可能继续留在雷霆队,但如果他选择离开,包括火箭热火湖人马刺等球队,一定会对他展开追逐,洛杉矶快船队也会是其中之一。为了得到杜兰特,里弗斯可能会送走一两名球员,但只要这样做能得到这位超级巨星,快船一定会选择去做。

2、贾马尔-克劳福德 快船

今年夏天,克劳福德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也应该是球队续约的首要目标。过去一个赛季,这位超级得分手已经证明了他对于快船队的价值,里弗斯喜欢克劳福德在场上的表现,赛季结束后,这位超级第六人也表达了继续为快船征战的愿望。下赛季,他有望重回快船,并且最终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3、大卫-韦斯特 马刺

对于任何球队来说,增加一名有领袖能力的球员永远都不会是一件坏事。里弗斯一直都对大卫-韦斯特有意,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韦斯特加盟了马刺,但在这里,他并没有拿到总冠军奖杯,今年夏天,他或许会考虑加盟其他球队,继续向着总冠军发起冲击。快船队的前场深度不足,韦斯特会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4、杰夫-格林 快船

上赛季中期,快船用兰斯-史蒂文森灰熊队交易到了杰夫-格林。过去一个赛季中,杰夫-格林场均可以拿下10.9分3.4个篮板,如果格林的要价比较合理,那么快船队将他带回洛杉矶,增加板凳实力,这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今夏可追四自由人:或同火箭湖人抢杜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