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坚信尼克斯下赛季复兴 将尝试得到选秀权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据《纽约邮报》消息,尽管尼克斯本赛季只是获得了32胜50负的战绩,但总裁菲尔-杰克逊仍然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他表示,尼克斯会通过今夏的运作重回竞争行列。

禅师坚信尼克斯下赛季复兴 将尝试得到选秀权

禅师坚信尼克斯能复兴

在谈到球队是否能够快速完成复兴时,菲尔-杰克逊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为什么不能?我们已经积累了很多经验,波尔津吉斯依旧是一个年轻的球员,他需要再历练一年,但我们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球员。”

菲尔-杰克逊也承认,尼克斯的阵容还有很多需要补充的地方,而不仅仅是控卫位置,在7月份的自由市场上,尼克斯也将会抓住机会去填补阵容的漏洞。

“我们明白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球员,我们的基本思路就是寻找适合我们这支球队,有集体意识的团队型球员。”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在谈到球队未来的计划时,“禅师”表示:“我们会聘请一些教练组成员去辅佐霍纳塞克,此外,我们还要看看是否能够通过选秀做些文章,虽然我们没有选秀权,但我认为我们有能力通过运作来实现,此外,在7月1日后,我们还需要在自由市场上去寻人,这对于任何球队而言都是最关键的时期,对我们更是如此。”

在上赛季,临时主帅科特-兰比斯只是率队拿到了9胜19负的战绩,但菲尔-杰克逊仍然对兰比斯抱有期待,他仍然相信后者可以成为尼克斯助教团队的一员,去充当霍纳塞克的帮手。

“没错,兰比斯非常适合。”菲尔-杰克逊说道,“他能够适合各种各样的风格,在当年效力太阳时,他就曾经和霍纳塞克做过队友,他是一个非常有团队感的人,他有着不错的想法,我认为他能够帮助霍纳塞克,并为这支球队提供最好的意见。”

当年,霍纳塞克和兰比斯曾在太阳做过2个半赛季的队友,虽然霍纳塞克最终击败兰比斯,获得尼克斯主帅职位,但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坚称,如果兰比斯成为尼克斯助教,自己并不会因此感到尴尬。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禅师坚信尼克斯下赛季复兴 将尝试得到选秀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