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前锋被控袭击妇女 矢口否认称纯属诬告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ESPN》报道,尼克斯大前锋凯尔-奥奎因最近惹上了官司,一位女子向法院起诉,控告奥奎因对她有攻击行为。

凯尔-奥奎因

凯尔-奥奎因

据披露,这位女子名叫夏奇拉-伊莱恩-埃莉,当时的事件发生在五月,一家餐馆外。除了奥奎因外,他身边还有一位女伴。这位名叫夏奇拉的女子除了控告奥奎因以及他的女伴与攻击行为外,还将餐馆一并告上法庭,指控餐馆未提供必要安全保障。

不过奥奎因团队的发言人对此却是完全矢口否认。

“这些指控完全都是无中生有,凯尔期待通过法律流程,来洗脱自己的冤屈。”这位名叫丹尼尔-罗姆的发言人如是说道。

尼克斯官方表示他们已经知道这件事,不过并未发表任何评论。

作为2012年的次轮新秀,奥奎因在去年夏天通过先签后转的方式加盟尼克斯。并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600万的合同。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前锋被控袭击妇女 矢口否认称纯属诬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