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总裁重申不请回禅师 杰克逊将留守尼克斯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湖人篮球执行副总裁吉姆-巴斯如果2016-17赛季无法扭转颓势,将主动辞职。不过,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再次公开表示,湖人没有请回菲尔-杰克逊的任何计划,杰克逊将继续留在尼克斯履任。

湖人总裁重申不请回禅师 杰克逊将留守尼克斯

菲尔-杰克逊将留在尼克斯

小巴斯和珍妮之前都已经公开表示,如果湖人2016-17赛季无法进入西部决赛或者走得更远的话,小巴斯将在2017年夏天辞职,交出湖人的篮球运营权。杰里-巴斯博士去世前,一手将小巴斯扶正,让他出任湖人篮球运营副总裁,但小巴斯的运作非常差。

在湖人拥有德怀特-霍华德保罗-加索尔两个大个子的背景下,小巴斯竟然放弃杰克逊,聘用迈克-德安东尼打跑轰战术。结果是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不止遭到霍华德和加索尔抵制,也遭到科比-布莱恩特等人的抵制,根本没有得到在湖人实行的机会。

霍华德本来希望杰克逊回来执教,小巴斯没有听取他的意见,让霍华德心生不满,在2013年离开湖人,以自由人身份加盟火箭。加索尔对小巴斯屡次将自己摆上货架也非常不满,2014年夏天拒绝湖人高薪续约,以自由人身份加盟公牛

以湖人现在的人员配置,他们2017年要在西部突围压力不小。湖人目前拥有德安吉罗-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朱丽叶斯-兰德尔三名非常不错的年轻球员,但他们都还没有彻底成长起来。湖人如果想崛起的话,需要立即得到一名像凯文-杜兰特这样的超级巨星,但这种可能性非常小。

从以上角度来说,小巴斯辞职几乎是铁板钉钉的事情,那珍妮会不会请自己的未婚夫杰克逊回湖人呢?珍妮表示,湖人目前没有计划请回杰克逊,而且杰克逊在纽约干得挺好。2014年,杰克逊和尼克斯签订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出任尼克斯总裁,现在合同才执行两年。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总裁重申不请回禅师 杰克逊将留守尼克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