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3年1500万美元签新帅 禅师盼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6月2日讯(文/Ian Begley ESPN特约作家)纽约尼克斯队与新帅杰夫-霍纳塞克达成3年1500万美元协议,球队将于本周末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尼克斯3年1500万美元签新帅 禅师盼进季后赛

霍纳塞克成尼克斯新任主帅

霍纳塞克的新合约并没有第四年选项,53岁的前太阳教头也成为尼克斯近6个赛季以来的第5位主教练,也是自菲尔-杰克逊在2013-14赛季担任尼克斯总裁后的第二任主教练。而霍纳塞克的合同年限也正好匹配菲尔-杰克逊的总裁合约剩余年限。

这也是霍纳塞克教练生涯的第二份主教练工作,在2013-2016年,他执教了菲尼克斯太阳队两个半赛季。上月霍纳塞克曾与杰克逊在洛杉矶会面,两人交谈了几个小时,随后他们还在曼哈顿共进晚餐,霍纳塞克还参观了俱乐部的场馆设施。

除了霍纳塞克之外,菲尔-杰克逊还曾面试了弗兰克-沃格尔和大卫-布拉特,那时候“禅师”强烈希望扶正代理主帅兰比斯。此外,尼克斯还曾就主教练一职和勇士助教卢克-沃顿进行过讨论,但后者最终执掌了湖人教鞭。目前还不知道兰比斯是否会加入霍纳塞克的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当然兰比斯也有可能回到球队担任其他职务。

霍纳塞克500万美元的年薪要高于之前费舍尔的450万美元年薪。在霍纳塞克球员时期,菲尔-杰克逊就非常欣赏他,那时候霍纳塞克是爵士队的神射手,他曾在总决赛中两度对决“禅师”执教的公牛队。当然霍纳塞克的上任也让不少人感到震惊,因为当时大多数人相信杰克逊会选择布拉特或者兰比斯。

霍纳塞克上任后压力不小,尼克斯过去两个赛季总共才赢了49场比赛。菲尔-杰克逊和尼克斯高层希望能够围绕着新秀波尔津吉斯和老将卡梅隆-安东尼打造一支季后赛球队,球队今年并没有首轮选秀权,但今夏他们至少拥有19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可以在自由市场上有所作为。尼克斯队也希望霍纳塞克能成为吸引自由球员的一大招牌。

霍纳塞克共执教太阳两个半赛季,在今年2月被解雇,当时球队在21场比赛中输掉了19场,而且遭遇了客场14连败。不过在霍纳塞克执教太阳的第一个赛季里,他率领球队拿到了48胜,在当赛季最佳教练的评选中仅次于波波维奇,排名第二。但本赛季由于伤病和更衣室矛盾问题,太阳前49场比赛仅打出14胜35负战绩,在西部排名第13位,随后霍纳塞克下课了。

在霍纳塞克14年球员生涯中,他的前六个赛季效力于太阳,1992年入选了全明星赛,这也是他唯一一次登上全明星舞台。在1993-94赛季到1999-2000赛季,霍纳塞克效力于爵士队。随后霍纳塞克离开赛场,回归家庭,并于2007年回到爵士队,负责指导基里连科的投篮,随后正式成为爵士队的助理教练。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3年1500万美元签新帅 禅师盼进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