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三连冠功臣:看好勇士卫冕 阿杜来湖人吧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湖人三连冠功臣里克-福克斯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NBA总决赛和凯文-杜兰特。福克斯认为勇士将取得卓越的成就,他更看好勇士夺得今年的总冠军。此外,福克斯还建议杜兰特来湖人,他认为杜兰特能成为湖人王朝的下一位超级巨星。

湖人三连冠功臣:看好勇士卫冕 阿杜来湖人吧

科比和福克斯

记者:总决赛你支持谁?

福克斯:什么总决赛?

记者:NBA总决赛。

福克斯:预测NBA总决赛,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是很难的,看看勇士这个赛季所做的事情,看看他们在常规赛中所做的事情,还有他们在西部决赛中所做的事情,不能相信那仅是他们的命运,他们也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也许可以说他们是最好的球队。我知道人们可以拿湖人或公牛来与勇士进行对比,是的,你可以辩论一整天,但是他们所做的事情是特别的,他们取得的成就将是卓越的。

然而与此同时,我输掉过总决赛,所以我知道那种痛苦的感觉。我知道骑士在尝试完成自我救赎,我是在一场总决赛失利后结束职业生涯的,如果我能再来一次,我会不顾一切去赢得比赛。我不知道这次总决赛的结果会是什么,但是我知道在球场上我会抛开一切,所以我希望骑士能够做到这一点,有一个很好的比赛计划,像勇士那样去赢得胜利。但是如果非要选择一支球队,那么我选择勇士。

记者:杜兰特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你对他有什么建议?

福克斯:来湖人。

记者:这是一个很好的答案。

福克斯:是的,来湖人,这是我的建议。这是一个非常偏颇的建议,但是我认为休赛期里他很多时候都是在洛杉矶进行训练,所以我认为他能成为湖人王朝的下一位超级巨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三连冠功臣:看好勇士卫冕 阿杜来湖人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