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教父为詹姆斯叫屈:我要是他 会勒死你们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如今在勇士任职,今天他也来到了勇士队训练场,观看球队训练。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韦斯特为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叫屈,直言詹皇所受到的质疑是荒谬的。

湖人教父为詹姆斯叫屈:我要是他 会勒死你们

韦斯特为詹姆斯鸣不平

詹姆斯今年连续第六次杀入总决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七次登上总决赛舞台。但在前六次总决赛之旅中,詹姆斯只拿到2次总冠军,这一结果被某些专家和球迷拿来调侃,他们质疑詹姆斯的领袖能力。

当被问到詹姆斯过往总决赛2胜4负的尴尬结局时,杰里-韦斯特为詹姆斯鸣不平道,“这是最荒谬的事情,如果我是他,我想要勒死你们这些人。”

事实上,杰里-韦斯特职业生涯总共九次代表湖人杀入总决赛,也只拿到过1次总冠军,韦斯特也曾被称为“悲情英雄”。

詹姆斯在代表骑士和热火征战总决赛的过程中,曾两次输给马刺,曾输给小牛和勇士各一次。但在2012年和2013年,詹姆斯率领热火分别战胜雷霆和马刺,成功捧杯。

“他们有多少次被看好?没有,0次。”韦斯特强调道。

真正让韦斯特生气的,是人们拿总决赛战绩来评价詹姆斯的职业生涯,詹姆斯已经充分证明自己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天才之一,但这一切仍然没有让质疑者闭嘴。

“我不想听上去像唐纳德-特朗普(美国总统候选人),但很难相信会有人不能认识到詹姆斯的伟大。”韦斯特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杰里-韦斯特还缅怀了刚刚去世的一代拳王阿里,韦斯特称赞阿里是像上帝一般的存在,并强调自己是一位超级拳击迷,最初的两个偶像是乔-路易斯和雷伊-罗宾逊。“这里世界因拥有阿里而变得更好,他是一个伟大,我真的爱他。”韦斯特说道。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教父为詹姆斯叫屈:我要是他 会勒死你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