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队抢7战绩100胜24负 勇士将改写西决历史?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勇士队今天在客场以108-101击败雷霆队,将西部决赛系列赛总比分追为3-3平。西部决赛的抢七大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31日在勇士队的主场进行。现在还不确定谁能晋级总决赛,但是历史是偏向勇士队的,因为在NBA季后赛历史上,主队在抢七大战中的战绩是100胜24负。

主队抢7战绩100胜24负 勇士将改写西决历史?

要进总决赛水花下场必须延续状态

勇士队能够将系列赛总比分追为3-3平实属不易,因为在分区决赛历史上(算上这个系列赛),只有9支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为3-3平,前8支球队分别是开拓者队、爵士队、凯尔特人队(4次)、华盛顿子弹队和圣路易斯老鹰队,而前8支球队在抢七大战中的战绩是3胜5负,只有1968年的凯尔特人队、1979年的子弹队和1981年的凯尔特人队完成了逆转。

这个历史纪录不偏向勇士队,而且还有很多历史纪录不偏向他们,比如在季后赛历史上,只有9支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而在西部决赛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

但是,但是,但是,仍然有一个历史纪录偏向勇士队——在NBA历史上,主队在抢七大战中的战绩是100胜24负。如果勇士队这次能够在抢七大战中胜出,那么他们将改写西部决赛的历史纪录。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主队抢7战绩100胜24负 勇士将改写西决历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