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帮库里反击二少:防守很好 不受嘲笑干扰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在勇士雷霆第5场比赛,斯蒂芬-库里送出5次抢断,其中包括关键时刻对凯文-杜兰特的一次关键抢断。赛后,有记者问杜兰特,是否认为库里的防守被低估。结果,一旁的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先忍不住笑了起来。

科尔帮库里反击二少:防守很好 不受嘲笑干扰

科尔反击二少夸库里防守好

韦少的举动引起了一些争议,杜兰特那番“库里防守很好,但他并未防对手最好的球员,我们希望看到他对位韦少”的话也被解读为瞧不上库里的防守。对此,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替爱将进行了反击。

“你可以问问库里,这种事不会对他造成困扰,”科尔说道。

实际上,在防守韦少方面,库里比他队友做得更好。系列赛至今,韦少对位库里,25投仅8中,命中率为32%,平均每次攻击得到0.7分。韦少这25次出手,库里在其中20次都能形成防守干扰。而对阵勇士其他防守球员,韦少合计84投37中,命中率为44%,平均每次攻击能砍下0.97分。

“库里可以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防守者,”科尔说道,“有时候他就是选择自己的防守位置,但是他可以成为非常优秀的防守人。库里非常聪明,身手也快,他能诱惑对手到低效的投篮点。”

“我觉得上一场比赛他在防守端的表现真的很棒。而第五场之前他的防守不算太好,他知道防守端他必须选择自己的防守位置,下一场他会继续打出高水准防守表现。”

在第五场比赛,勇士的大个阵容收到奇效,博古特终于打出了出色表现,当他能留在场上勇士防守非常稳固。科尔说道:“整个系列赛我一直想给他更多出场时间,但是这是他第一次没陷入犯规麻烦。他表现很棒,我们就一直让他留在场上。我们每场比赛都有比赛计划、换人模式,但是只有5%的时间能按计划走。犯规麻烦、伤病、对位等等因素影响了我们的计划。博古特表现很棒,所以我们就坚持让他留在场上。”

最令勇士开心的还包括德雷蒙德-格林的复活,当格林打出正常水准,勇士很难被击败。科尔说道:“之前我们相当于失去了格林,我们需要他的火力。明天的比赛在客场他必须得镇定,我们必须打出镇定、有纪律的比赛,这对我们而言意味着一切,而我们的领袖必须以身作则。”

博古特和格林表现出色,板凳上还有斯贝茨能做出贡献,科尔可以大胆坚持大个阵容。这一轮系列赛,勇士拿手的小个阵容反而失效,对此科尔说道:“到目前为止小个阵容效果不佳,但是我依然觉得小个阵容有用,只是得看每场比赛的具体情况。对手高大、运动能力强、擅长抢篮板,他们技术也精湛。我们小个阵容的优势到目前为止没怎么体现出来,但是我依然信任这套阵容,昨天的比赛我们正是用这套阵容终结比赛。”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帮库里反击二少:防守很好 不受嘲笑干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