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发布新单曲 开拓者核心再变饶舌天王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明明可以靠嗓音吃饭,但却偏偏要靠球技”,这句话适用于开拓者核心达米恩-利拉德,据波特兰媒体《blazersedge》报道,利拉德发布了自己的新单曲,再度变身饶舌小天王。

利拉德发布新单曲 开拓者核心再变饶舌天王

利拉德变身饶舌小天王

NBA有不少球员都推出过自己的歌曲,而利拉德也是其中的一位,在篮球之外,他酷爱音乐,擅长唱R&B歌曲,譬如在去年的休赛期,利拉德就一口气推出四首单曲,在今年落选全明星阵容后,利拉德再度通过发布新单曲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尽情宣泄着情绪。

唱歌已经成为了利拉德场外的副业,在今年休赛期,利拉德仍然没有闲着,他最新推出了一首名为《Talk to Em》的新歌,而这是利拉德发布的第十五首说唱单曲。

本赛季常规赛,利拉德场均出战35.7分钟拿到25.1分4个篮板6.8次助攻,在季后赛里,利拉德场均拿到26.5分4.3个篮板6.3次助攻,带队杀入西部半决赛,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一致认可。

不仅仅球技征服了全世界,如今“歌手”利拉德也已经拥有了不少粉丝,其中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接受电台采访时就表示,利拉德是当中联盟最佳说唱手。

如今的利拉德堪称是歌手中打球最好的,篮球届唱歌最棒的,打球唱歌两不误才是人生大赢家。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利拉德发布新单曲 开拓者核心再变饶舌天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