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欲5年2000万续约斯托茨 年薪不及沃顿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开拓者本赛季虽然在西部半决赛中不敌勇士,但他们的表现却赢得尊重。开拓者今夏首要任务便是续约主帅斯托茨,据开拓者随队记者杰-阿伦透露,球队为斯托茨提供了一份5年2000万美元左右的续约合同,但斯托茨是否接受还不得而知。

开拓者欲5年2000万续约斯托茨 年薪不及沃顿

主帅斯托茨

开拓者拥有斯托茨教练下赛季的球队选项,但球队希望在下赛季结束之后,斯托茨仍然能够留队执教,因此续约谈判提前开启。不过昨天《拉辛杂志时报》记者格里-伍尔夫爆料,斯托茨与开拓者的续约并不是一件百分之百的事情,斯托茨有可能不会与开拓者续约。这一爆料让开拓者球迷担忧不已,好在今日又曝出双方谈判合同的具体细节,看来开拓者还是非常希望斯托茨留队的。

在过往四个赛季执教开拓者的旅程中,斯托茨教练率队取得182胜146负战绩,过去三个赛季均率队杀入季后赛,尤其在去年四名主力球员离开的情况下,斯托茨仍旧把开拓者打造成一支季后赛球队,常规赛取得44胜38负战绩排在西部第五,季后赛首轮4-2淘汰快船。值得一提的是,斯托茨在今年最佳教练的评选中仅次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排在第二位。

开拓者本赛季的成功让球队高层对于重建充满信心,不过他们为斯托茨教练开出的5年2000万美元合同并不算高,他知道刚刚与湖人签约的卢克-沃顿就获得了一份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而已经在联盟充分证明自己的斯托茨的年薪还不如菜鸟主帅沃顿?不知道斯托茨是否会选择接受。

而前灰熊主帅乔格尔刚刚与国王签下的是4年1600万美元。因此斯托茨获得的年薪400万美元合同能和乔格尔媲美,稍高于猛龙主帅德文-凯西,却不敌卡莱尔、大范甘迪、科尔等名帅。

(德清)

开拓者欲5年2000万续约斯托茨 年薪不及沃顿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