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拒绝TNT工作邀约 无缘搭档老友奥尼尔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科比-布莱恩特已经退役,但篮球迷仍然希望在电视上看到他的身影,于是美国TNT电视台向科比发出了工作邀请,希望“飞侠”能加盟《NBA内幕》节目组,搭档沙奎尔-奥尼尔、查尔斯-巴克利等名宿。不过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科比直截了当地拒绝了TNT电视台的好意,表示自己不想要这份工作。

科比拒绝TNT工作邀约 无缘搭档老友奥尼尔

科比不去TNT解说

科比在结束本赛季征程后决定退役,结束了20载篮球生涯,作为一代篮球迷的最爱,科比退役后仍然备受关注。TNT电视台也希望科比能带来更高的收视率,因此在科比一退役,TNT电视台王牌节目《NBA内幕》已经向科比发出了邀请,而且查尔斯-巴克利等名嘴公开向科比发出邀请。不过科比听后并没有动心,当被问到关于这份工作的问题时,科比直接表示他不想要这份工作。

科比在拒绝TNT的邀请后,也放弃了和好友奥尼尔合作的机会,之前球迷们还希望“OK组合”在电视荧屏上重现江湖,看来只能是一个美好的幻想了。不过科比确认今夏会特训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奥尼尔,希望能帮助这位天赋异禀的“星二代”更快进步,早日圆梦NBA。

科比退役后转身成为了一名商人,科比前不久刚刚为自己的公司注册了“黑曼巴”商标。事实上,早在 2013年,科比就创办了自己的公司 Kobe.Inc,业务是为那些想在体育行业内发展创立自己品牌的人提供投资,“黑曼巴”则是科比公司注册的第11个商标。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拒绝TNT工作邀约 无缘搭档老友奥尼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