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准状元不愿赴76人 最爱湖人!他只想去洛城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NBA2016年选秀抽签结束,76人喜获状元签,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本-西蒙斯是状元头号热门,但据知情人透露,这位准状元不是很想为76人打球,他希望加盟湖人

曝准状元不愿赴76人 最爱湖人!他只想去洛城

西蒙斯只想加盟湖人

76人多年摆烂终于见效,他们在本次选秀抽签中得到状元签,湖人则获得榜眼签。西蒙斯是状元秀热门人选,但现在的问题是这位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天才小将似乎看不上76人。有知情人爆料,西蒙斯和他的经纪团队不想去费城,更倾向于到洛杉矶发展。

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与经济利益有关,西蒙斯在选秀之前正在谈球鞋合同。据悉,耐克为西蒙斯开出了5年750万美元的合约,而阿迪达斯提供的是5年1000万美元,包括200万美元的签约红利以及100万美元的激励奖金(当选最佳新秀)。西蒙斯的经纪人对于这两份报价都不满意,他们想等一等,在选秀抽签结果出来后再谈判。

如果湖人拿到状元签,作为状元秀第一候选,西蒙斯与大市场捆绑在一起,就能更有底气与赞助商讨价还价,争取更大的合同。湖人虽然战绩也很烂,但洛杉矶是商业圣地,而湖人如今没有核心,西蒙斯若是去了可以获得“科比接班人”的称号,身价必然大涨。

理想丰满现实骨感,76人拿到了状元签,湖人排在第二位。如果西蒙斯去76人打球,市场价值显然要远低于效力湖人,这是他的经纪团队不愿看到的。据悉,76人已经与包括另一位状元候选人英格拉姆在内的多位新秀见面,却至今没有得到和西蒙斯会面的机会。如果情况属实,很有可能是西蒙斯方面拒绝去76人的信号。

如果西蒙斯铁了心不想去76人,76人硬把他选来也没有什么意义,倒不如选英格拉姆,或者与湖人交换选秀权。当然,西蒙斯方面的态度是否那么强硬还有待证实,毕竟西蒙斯只是一位候选新秀,还没进NBA就敢威胁球队,任何选他的队伍都要考虑考虑,毕竟西蒙斯的实力远未到当年奥尼尔、邓肯詹姆斯等超级状元的水平。

西蒙斯只是一位大学一年级生,他敢与NBA球队叫板,背后必然有强大的势力支持。西蒙斯的经纪人是里奇-保罗,而里奇-保罗是詹姆斯的铁哥们,也是詹姆斯的经纪人。2015年休赛期,里奇-保罗为特里斯坦-汤普森争取大合同与骑士打了一场合约战争,那种“哥有靠山,你能把我怎么样”的强势,硬是逼迫骑士为汤普森开出了5年8200万美元的合约。里奇-保罗站在西蒙斯身后,这位小将敢于向76人说不,也就不足为奇了。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准状元不愿赴76人 最爱湖人!他只想去洛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