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为误判裁判说好话:联盟没有必要公布误判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文/Ethan Sherwood Strauss)本赛季的NBA已经进入到了分区决赛,在昨天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主场作战的金州勇士队最终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值裁判在比赛最后关头的几次判罚备受争议。虽然输掉了比赛,不过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并没有责怪裁判。

科尔为误判裁判说好话:联盟没有必要公布误判

科尔并未因误判责怪裁判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NBA高级录像回放副总裁Joe Borgia就表示:“这次误判是一个很不幸的错误,比赛的节奏太快,当值的裁判有时候会受到角度的影响,有时候角度不对就看不到,角度对的话他们就看得到。”

昨日比赛结束后不久,联盟就宣布雷霆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第四节比赛还有18.6秒结束的时候走步违例,但是裁判没有吹罚,这属于漏判。在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中,的确指出威少当时的确有走步违例,但裁判并没有判罚。如此关键的一次误判,也导致了金州勇士最终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虽然输了球,不过史蒂夫-科尔对于裁判并没有怨言,反而是帮裁判说好话。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联盟这么快就出具了裁判报告让当值的裁判们处于艰难的情况中。对于联盟出具的裁判报告,史蒂夫-科尔坦言:“我不喜欢这个惯例,我感激NBA努力想变得透明一些这一点,但是这对裁判来说不公平,我感觉这就像把他们扔到了公交车下面一样,他们有一个几乎不可能做到的工作,真的是这样。每场比赛都会有不好的吹罚,他们永远不会是完美的。”

随着NBA赛季的深入,季后赛比赛的吹罚难度无疑更难,对于裁判这份工作,史蒂夫-科尔也表示了自己的理解。他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尽力了,我个人认为没有必要把这些错误的吹罚公布出来,对我来说,这无济于事。”史蒂夫-科尔不仅没有抱怨裁判的失误,反而帮裁判说话,的确不得不令人佩服,勇士队主帅的情商。

对于上赛季的总冠军来说,已经输掉西决首战的他们没了退路,下一场比赛必须拿下。如何限制住雷霆双少的发挥,是他们必须解决的问题,同时在球队使用小个阵容的时候,如何保护好篮板球,并减少失误,也都是勇士队下场比赛必须解决的问题。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为误判裁判说好话:联盟没有必要公布误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