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方直击:勇士训练吸引全球关注 众将笑看首败

腾讯体育5月17日奥克兰讯(记者沈洋)勇士的训练场边被各路记者填满,赛季至此,很多其他城市的记者也都来到了奥克兰。来自纽约的,洛杉矶的,华盛顿的,一下子都涌到了这里。

今天到场观看训练的媒体和昨天前往赛场观战的数量差不多。也就是说,除了几个雷霆的跟队记者之外,几乎美国全境和世界其他国家的媒体都选择了来观看勇士队的训练。

用从华盛顿专门赶来的雅虎著名记者迈克尔-李的话说,“比起雷霆赢球,勇士输球是更大的新闻。”

这是输球之后的第12个小时,格林说他们和昨天并没有什么不同。“我们还是我们,没有什么区别。”

尽管格林如此形容着球队的状态,但是仍然可以看到一些不同。

绝少出现在训练场的现任勇士队球员发展经理纳什就站在场地上。之前,他因为踢足球拉伤了腿部肌肉,所以有很久没有出现在这里。通常情况下,他会待在家里看看比赛录像,然后提些自己的建议而已。而今天,他早早和球队汇合,和他们一起训练和看录像。

前方直击:勇士训练吸引全球关注 众将笑看首败

记者走进训练馆的时候,纳什正在和肖恩-利文斯顿耳语着。然后又跑到库里的篮下,观看对方的投篮,并在投篮结束后,一直和库里讨论着什么。纳什和库里,两人都是同一位置,又都是背靠背的MVP得主。纳什可以给库里传承的不仅仅是奖杯那么简单。

远端的篮筐下,斯佩茨瓦莱乔拽着克拉克和巴恩斯以及剩下的两个助教一直都在不停的练习着3对3,尽管媒体的到来,让场子顿时嘈杂起来。但是几个人显然没有丝毫的分心,激烈程度也不亚于任何一场正式的比赛。

上一场的赛后,科尔曾经说道自己并不满意大个子的表现,他也没能找到一个合适对抗对方高大阵容的阵容组合。无论是博古特,艾泽利还是斯佩茨,都没有能够在关键时刻,镇守住内线。防守效果不佳的情况下,进攻能力的短板也被暴露了出来。就连一向有外线投篮的斯佩茨也只能摇着头走下了场。最后科尔不得不使用五小的阵容。而致使勇士队在关键的第四节中根本争抢不到篮板球。

今天,自知要尽快提高的大个子内线们,在不停的猛练着。他们不再有任何的嬉戏和打闹,全部都板着一张脸,神情严肃的进行着训练和对抗。

全场唯一两个还能够在人前微笑的大概就只有见过大风大浪的主教练科尔和被科尔形容为“脑筋不是一般正常运动轨迹”的格林。在输了球的第二天,两人成为了球队最好的发言人。

尽管科尔在昨天赛后直言输掉第一场有些失望,但是他却在今天笑着说这一切都是正常的,“我在这个联盟里这么久,见到太多这样的情况,1比0落后,这不是什么过不去的坎儿。你要知道,没有人可以轻松随意的拿下总冠军。这就是我们在拿到总冠军之后往身上泼香槟的原因,因为拿到总冠军真的很难。”

在主教练看来,雷霆队的成长令人刮目相看,他们在防守上的高效和对于大个球员的使用,令自己的球队确实感受到了挑战。

而格林也承认,比起二月份交手那次,这支雷霆队的进步让他感觉像是交手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感觉他们完全不一样了。最大的改变就是其他球员的进步。其实昨天,杜韦二少都没有打出平常的说平,但还是赢球了。你不能期待着韦少一直30投10中,也不能期待着杜兰特整场也手感不好。所以我们要最好准备。”

在他看里,整个赛季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支球队给他们带来这种感受。也第一次让他们开始紧绷起了神经。

格林曾经和交好的记者私下这样说道,“不管对方有多强,可我觉得我们会没事的。我们会打下这个系列赛进军决赛。我知道我们的实力在哪。”

昨天赛后,库里和格林在沐浴完之后,一直在淋浴间聊了很久。库里笑着对格林说,“我们还从来没有这样过。”格林回说道,“我知道,但是我喜欢这样。这会让我们最后的胜利果实更加甜美,更有意义。”

就在刚才,勇士发布,明天上午的投篮训练取消。看来,今天的训练之后,他们已经为第二场做好了准备。热身?不需要了。

前方直击:勇士训练吸引全球关注 众将笑看首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