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全票当选最佳新秀 波神次席穆迪埃第七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NBA官方今日正式宣布,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全票当选2015-16赛季最佳新秀,波尔津吉斯排名第二,“中国男孩”穆迪埃排在第7位,“榜眼”拉塞尔仅排在第9位。唐斯全票当选最佳新秀 波神次席穆迪埃第七

唐斯总共获得130张第一选票,总分高达650分,毫无悬念地当选本赛季最佳新秀;尼克斯球员波尔津吉斯共获得117张第二选票、12张第三选票,总分为363分,位居第二;掘金球员约基奇获得7张第二选票、38张第三选票,总分59分排在第三。2015年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仅获得1张第三选票,排在第九位;“探花秀”奥卡福获得3张第二选票、25张第三选票,总分为34分排在第五,穆迪埃获得4张第三选票排在第七。

唐斯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五位全票当选最佳新秀的球员,之前四位分别是拉尔夫-桑普森(1983-84赛季)、大卫-罗宾逊(1989-90赛季)、布雷克-格里芬(2010-11赛季)和达米安-利拉德(2012-13赛季)。

唐斯是去年状元秀,本赛季保持全勤打满82场,场均能砍下18.3分10.5个篮板2次助攻以及1.7次盖帽,他的命中率达到54.2%,罚球命中率为81.1%,此外,唐斯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34.1%,而且唐斯还“爆冷”获得了2016年全明星技巧大赛冠军。在本赛季最后31场比赛中,唐斯场均能拿到21.3分和11.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5%。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唐斯本赛季包揽六次西部月最佳新秀殊荣。

唐斯的获奖使得森林狼连续两年包揽这一奖项,去年安德鲁-维金斯也当选了最佳新秀,森林狼也成为近42年来首支有球员连续两年获得最佳新秀的球队,1973年和1974年,效力于布法罗勇士队的鲍勃-麦卡杜和狄格莱格里奥分别当选最佳新秀。

当然,森林狼除了维金斯和唐斯这两位出色的新秀之外,森林狼还拥有一批青年才俊,比如扎克-拉文、卢比奥、迪昂、穆罕默德等,下赛季“铁血教头”锡伯杜将执掌帅印,有望帮助这些年轻人更快成长。

祝福唐斯,期待他未来的表演!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唐斯全票当选最佳新秀 波神次席穆迪埃第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