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刺火箭争抢考辛斯 冷静!此人是新秀后卫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据知名球探博客ZagsBlog.com博主亚当-扎格里亚透露,马刺队和火箭队等球队,将对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大四生伊塞亚-考辛斯进行试训。

曝马刺火箭争抢考辛斯 冷静!此人是新秀后卫

新秀后卫考辛斯身手全面

考辛斯身高1.93米、体重91公斤,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在场均3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6分、4.5个篮板、4.5次助攻和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0.6%、三分球命中率为41.1%,可以说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

今年火箭队只拥有一个次轮选秀权(本属于尼克斯队,在贾森-特里的交易中得到),他们的首轮选秀权在泰-劳森的交易中送给了掘金队,而他们自己的次轮选秀权则在科里-布鲁尔的交易中送给了76人队。

除了接受马刺队和火箭队的试训之外,考辛斯还会接受步行者队、掘金队和太阳队的试训,但是外界普遍认为他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落选。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马刺火箭争抢考辛斯 冷静!此人是新秀后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