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今夏恐一无所获 谁敢加盟休城搭档哈登?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火箭的选帅仍在拖沓,按照目前坊间的流言来看,下周可能会产生最终的结果。小范甘迪依旧是最大的热门,这不由让人疑惑,先前火箭的管理层都在鼓捣些什么。当然除了选帅外,火箭的另一大问题在于,球队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竹篮打水一场空,在球员市场上一无所获。

火箭今夏恐一无所获 谁敢加盟休城搭档哈登?

选哈登做建队基石真的好吗

杜兰特极有可能留队

由于雷霆淘汰马刺,打入西决的缘故,理论上已经达到了杜兰特的“最低要求”。因此即使雷霆被勇士淘汰,阿杜也极有可能会选择留在雷霆。很浅显的道理,被73胜的勇士干掉并不丢脸,而淘汰马刺,已经证明雷霆是西部第二好的球队。因此一旦杜兰特选择离队,除了加盟勇士外,加盟其他球队与留在雷霆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与其这样,还不如继续留在雷霆奋斗呢。

一个很有可能发生的结果是:杜兰特可能会选择与雷霆签下一年期的短约,2017年夏天与韦斯布鲁克共进退。

杜兰特留队,意味着火箭今年夏天最大的梦想将化为泡影。众所周知,莫雷的心中一直都在做这三巨头的梦,从波什到安东尼,这个梦已经做了太久太久。同时话又说回来了,即使杜兰特选择离队,以火箭本赛季的战绩来看,吸引力也是一般。一支勉强打入季后赛的球队,凭什么让杜兰特心甘情愿前来“投诚”?总不能他与哈登真是一起哈皮的兄弟吧。

霍华德极有可能走人

在被勇士淘汰后,魔兽已经在自己的社交主页上感谢了火箭球迷。这已然被视为离队的信号,同时通过霍华德在火箭一个赛季的境遇来看,走人也是必然的。他与哈登之间或许不至于在明面上“撕逼”,但暗地里却有着各种各样的矛盾。球权分配,球队地位的高低,以及霍华德对于自我的认知,这些都是不可调和的。

事实上不仅仅是火箭内部认定,霍华德走人几成定局,美媒也有这样的看法。至于唯一的悬念,就是“魔兽去哪儿”了,有传闻称他可能会选择重返魔术,有说法称他或许会加盟小牛(注,诺维茨基反对),最新的一条流言是他有望转投黄蜂,与老队友林书豪联手。纷纷扰扰之下,也不好做出清晰的判断,但留在火箭的选项,几乎已经被排除了。

哈登吸引力有限?

没有杜兰特,霍华德走人,火箭势必要做新的补强。不过哈登的吸引力又有多大呢?有些令人尴尬。其实上赛季当哈登拿到MVP第二时,他的吸引力很大,以至于劳森不惜将最后一年的合同改成非保障,也要千里迢迢,从丹佛赶到休斯敦,就为与哈登联手。只是“千里赴休城”最终演变成“千里送人头”,瞧劳森现在混得这惨状,对于那些实力派的球员而言,或许是一个最好的警戒。至于那些渴望抱大腿的老将?

索顿默默的在一旁举起了手。

更致命的是,由于本赛季战绩糟糕的缘故,哈登的吸引力直线下滑。尤其是在坊间,关于哈登泡妞,不防守,以及与霍华德之间的恶劣关系,被传的沸沸扬扬。泡妞或许不是啥大事,防守端形同虚设的球员也并不在少数。但或许正如莫雷所说的那样,有些事情被夸大了,哈登被当成了一个负面典型,惨遭媒体集火。

目前八卦媒体透露,哈登又在泡妞,犹记得在被勇士淘汰后,哈登豪言“今年夏天必须刻苦训练,要睡在球馆里”。所以说有的时候,媒体黑你固然过分,但浑身槽点,也是事实。于是问题来了,当火箭把哈登当成建队基石,谁敢加盟休斯敦呢?

杨威利

火箭今夏恐一无所获 谁敢加盟休城搭档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