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决X因素竟是他们 勇士三大优势雷霆比不了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体育画报》记者本-格利佛撰文预测西部决赛,德雷蒙德-格林与韦少是系列赛X因素,勇士凭借库里的个人能力、球队关键时刻的执行力以及攻防两端的多样性有望抢七胜出。

西决X因素竟是他们 勇士三大优势雷霆比不了

X因素之间的碰撞

X因素通常是替补或者辅助性的球员,而格林和韦少是球队核心,但他们两人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因此成为这个系列赛的X因素。尽管两人位置不同,但格林和韦少在各自球队扮演的角色相似,他们都是球队的心脏、灵魂和发动机。他们都愿意像科比那样扛起球队,像科比那样对胜利充满渴望,但往往是双刃剑,用力过猛也会把比赛搞砸。

对于格林来说,避免犯规过多,保护篮板和篮筐,不要和裁判纠缠,这些是关键。格林在与开拓者的系列赛中有些技术犯规完全没必要,第五场和裁判的争执更是不应该。格林对于勇士的战术价值非常大,球队不能缺少他。即便西部决赛身体对抗非常激烈,即便裁判的吹罚有争议,格林都必须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韦少能否打好西部决赛,关键在于他在比赛中如何处理球。失误以及糟糕的投篮选择,这些都会给勇士提供快速反击的机会,而一旦勇士进入行云流水的进攻节奏,雷霆就很难挡住他们了。韦少要合理地使用侵略性不能蛮干,需要与杜兰特在球权方面实现均衡,韦少必须要明白,杜兰特才是在对位方面给勇士制造最大麻烦的那个人。

格林和韦少的表现,对于这个系列赛的最终胜负归属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格林发挥出他的能力,勇士很难被击败。如果格林打得不好,勇士就危险了。如果韦少将他的能量以正确的方式完全释放出来,雷霆可以战胜任何对手,包括在常规赛创造历史第一战绩的勇士。如果韦少做不到,勇士基本上可以确保总决赛席位了。

勇士与雷霆的系列赛有望成为经典,将是一轮势均力敌的激烈战斗,打到抢七丝毫不会令人感到惊讶。预计最终胜出的将是勇士,他们对雷霆并没有压倒性的优势,但在细微处可以占上风。勇士在比赛关键时刻的执行力,他们在进攻和防守两端的多样性,这些都是细节上的有利因素。更重要的是,勇士有库里,只要库里保持健康,发挥出MVP的水准,结合勇士的细节优势,他们就有望过雷霆这一关。

(硬币)

西决X因素竟是他们 勇士三大优势雷霆比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