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MVP榜:雷霆二少并列第一 詹皇力压库里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文/David Thorpe ESPN特约撰稿人)NBA季后赛激战正酣,已经有三支球队进军分区决赛,分别是骑士勇士雷霆队,最后一个名额将在热火猛龙之间产生,两队需要通过抢七大战一决高下。ESPN今日更新了季后赛MVP榜单,雷霆二少并列第一,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三位,而常规赛MVP先生史蒂芬-库里排名第五。

季后赛MVP榜:雷霆二少并列第一 詹皇力压库里

雷霆二少力压库里

1.韦斯特布鲁克&杜兰特

韦少季后赛数据:25.5分和10.8次助攻

杜兰特季后赛数据:27.4分和6.5个篮板

雷霆在西部半决赛将常规赛67胜的马刺拉下马,足以令人对西部决赛充满期待。韦少在与马刺系列赛第四战送出15次助攻,他很清楚应该怎么去破解联盟最好的防守,也很清楚应该如何控制自己和球队。除此之外,韦少在进攻端给马刺带来了足够的冲击,让波波维奇不得不派出最好的防守者莱昂纳德去对付韦少,如此一来,杜兰特就能获得更多进攻机会,雷霆的信心也是如此积攒起来的。

杜兰特在与马刺的系列赛中展现出他的侵略性、运动能力和对篮筐的冲击力,这是MVP级别的杜兰特,在最后两个主场比赛中,杜兰特总共出手49次,砍下78分,而他所面对的是NBA历史上最好的防守球队之一。现在,如果要击败勇士队,每个人都必须满怀信心,而当他们看到杜兰特对阵马刺的表现时,无疑会增加他们的信心。

3.勒布-詹姆斯

季后赛数据:23.5分和8.8个篮板

骑士在2016年季后赛战绩是8胜0负,这给了他们足够的时间去进行训练和防守。而看到詹姆斯在季后赛中展现出的高水准之后,骑士球员应该更相信他们能够取得成功。詹姆斯如今非常信任他的队友们,也在出手机会上做出了牺牲。

4.德雷蒙德-格林

季后赛数据:17.7分和10.4个篮板

在与开拓者的第四场系列赛中,库里回来了,而且加时赛独揽17分创造纪录,但格林贡献了21分9篮板5助攻4抢断7盖帽的全面数据,同样居功至伟。库里为勇士带来了技术,而格林则带来了能量,他的激情、凶悍、拼搏和努力难能可贵,让他和库里同样重要。

5.史蒂芬-库里

季后赛数据:24.8分和6.5次助攻

库里令人难以置信的高难度三分在第四战和第五战拯救了勇士,否则开拓者很可能带着3-2的总比分回到波特兰。如果他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勇士也能复制这样的胜利,关于库里是否已经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进攻球员的问题将会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6.科怀-莱昂纳德

季后赛数据:22.5分和2.6次抢断

在与雷霆的系列赛中,莱昂纳德需要在进攻端表现得更多,但作为一名头号得分手,他的经验并不足。如今莱昂纳德已经是马刺攻防两端最好的球星,失败只会让他更加努力。

7.凯文-乐福

季候赛数据:18.9分和12.5个篮板

在今年季后赛中,乐福在进攻端和防守篮板球方面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和德雷蒙德-格林是季后赛投篮-篮板方面最出色的两位球星,但乐福每场比赛命中的三分球数和抢到的篮板数均高于格林。

8.史蒂芬-亚当斯

季后赛数据:10.2分和9.9个篮板

马刺与雷霆的系列赛拥有邓肯、伊巴卡阿尔德里奇这样的超级内线,但亚当斯的表现却令人惊喜,他的努力让马刺难以终结比赛,如果这是邓肯的最后一个赛季,当我们看到他和亚当斯对位时是多么艰难,就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做了。

9.德维恩-韦德

季后赛数据:21.8分,三分命中率52.6%

韦德在攻防两端倾其所有,才让热火在东部半决赛中如此顽强,尤其是第六场生死战,热火全队只有7次失误,韦德给热火带来的不止是得分,而且提升了球队的稳定性。

10.凯尔-洛瑞

季后赛数据:17.4分和6.5次助攻

洛瑞在季后赛中的投篮效率饱受诟病,但过去四场比赛中,洛瑞有三场均打出出色的进攻,提升了对比赛的控制力,接下来的抢七大战,猛龙需要洛瑞保持侵略性。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季后赛MVP榜:雷霆二少并列第一 詹皇力压库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