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总:选秀抽签将成新起点 湖人定能重振雄风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接替杰里-韦斯特担任了湖人球队总经理这么多年,库普切克即将遇到一个最大的挑战。 他和他的团队,必须把湖人从球队历史上最差的的一个赛季拯救出来,并组建一个最起码能挺入西部赛区季后赛的球队。

库总:选秀抽签将成新起点 湖人定能重振雄风

湖人今夏能否成功重组

最近在接受时代华纳有线体育网的采访时,库普切克提到了在这个赛季间歇期湖人将会遇到的最大的挑战:

“这个赛季间歇期的第一个挑战就是提升球队的总体水平。”库普切克在时代华纳有线体育网的克里斯麦基对他的采访中说道。“我想让我的球队提升到能打‘激动人心的篮球’的水平。大家都得有所成长,不一定是每天都有进步,但是要每周都能看到提高。并且随着赛季的推进,我们要建立起一股打球的激情以及对未来的期望与信心。”

这支球队提高总体水平的晋升之路将在17号的选秀抽签仪式上开始。这次抽签将会决定湖人的命运,决定他们是否能留住第一轮选秀权。如果他们没能保住前三个签位,湖人队只能根据之前交易史蒂夫-纳什时签下的条款把首轮签让给76人队。

如果湖人能保住他们的首轮选秀权,那么他们将会有很多选择可以考虑。已经有很多人在猜测湖人到底会如何使用他们的首轮签。有流言说湖人很可能会把他们选中的新秀连同别的球员或者条款一起打包和别的球队交易,来换取一名已经球风稳定成熟的大牌球星如保罗-乔治和德马库斯-考辛斯。

在6月23号的选秀结束之后,无论湖人是选择交易他们选到的新秀,还是幸运地保住了他们的首轮选秀权选到了本-西蒙斯或者布兰登-英格拉姆,决策层都将把注意力转移到自由球员的市场上。当7月1号自由球员们被放出来之后,湖人队将和联盟中别的球队一样,忙着吸引和拉拢那些有着全明星风采的球员,比如凯文-杜兰特,哈桑-怀特赛德,以及德玛尔-德罗赞。

如果湖人在今年选秀抽签中能成为幸运儿,库普切克将有机会在赛季间歇期给球队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改变。不过球队是否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来高效地提升球队阵容水平还有待时间的考验。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总:选秀抽签将成新起点 湖人定能重振雄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