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若失前三顺位便宜76人 费城欲用其换大牌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尽管过去一个赛季战绩糟糕,不过湖人还是有可能失去这枚前三顺位的选秀权,一旦如此,这枚选秀权将归费城76人队所有。近日有消息报道称,假如费城最终获得了两枚前五顺位的选秀权,他们会拿其中的一枚去进行交易。

湖人若失前三顺位便宜76人 费城欲用其换大牌

76人总裁克朗吉洛

湖人有55.8%的概率保住自己的前三顺位,其中他们抽中状元的概率为19.9%,榜眼概率为18.8%,探花概率为17.1%。而保住前三顺位,意味着他们不必将选秀权送给76人。在先前交易纳什的那笔运作中,湖人将自己的选秀权送给了太阳。而之后太阳在与76人队的一笔交易中,太阳又将这枚选秀权送到了76人的手中。

由于去年湖人保住了自己的选秀权,因此今年的选秀权就变成了前三保护,湖人只有拿到前三顺位的选秀权,才能确保不被76人拿到。这样算下来,洛杉矶湖人队还是有44.2%的概率,将这枚选秀权送到76人队手中。

显然的是,如今的76人阵中已经有了不少的青年才俊,过去一个赛季中,费城76人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他们也有着很大的可能得到一枚高顺位的选秀权,如果湖人的选秀顺位跌出前三,76人有可能得到两枚前五顺位的选秀权,接受采访时,球队总裁克朗吉洛表示,一旦如此,他们有意交易掉其中的一个选秀权。

“我们对于交易保持着开放态度,”克朗吉洛说道。今年的选秀大会,76人还拥有着首轮第24顺位和第26顺位的选秀权。

“现在还很难确定我们的选秀顺位,也很难确定这些选秀权的价值,但是我们肯定乐意去聆听任何的报价,”克朗吉洛说道。“我想任何时候,如果你的面前放有很多的筹码,你都应该决定,怎么样去做才是最好的策略。”

今年的选秀抽签仪式将会在北京时间的5月18日进行,对于很多球队来说,选秀顺位直接决定他们接下来的运作。“我认为你永远都需要有一些前瞻性,如果你有机会去做些什么,但是因为你没有去打电话或者其他之类的事情,那就是你的错误了。”

“我们的运作取决于我们的选秀结果,一旦选秀结果出来,我们就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去做。所以下周的选秀抽签大会,那对我们来说十分的重要,”克朗吉洛接着说道。

76人年轻人太多,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朗吉洛就表示,球队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得到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如果不进行交易,球队之中有的只有那些年轻人。我们希望能通过交易选秀权,获得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若失前三顺位便宜76人 费城欲用其换大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