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并不被美国媒体熟知 他两年前就入NBA视野

腾讯体育5月13日芝加哥讯 (记者 鲍仁君)今年的NBA选秀联合训练营,在芝加哥一座叫做“Quest(征途)”的球馆举行,周琦冲击NBA的征程,就从“征途”开始。和当年姚明刚来到NBA一样,周琦也不被美国媒体所熟知,很多记者只知道他的身高超过了7英尺。但是《篮球内幕网》记者史蒂芬-凯勒透露,周琦进入NBA球队的视野已经有两年时间了。

周琦并不被美国媒体熟知 他两年前就入NBA视野

周琦在NBA选秀联合训练营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参加NBA选秀联合训练营的各大新秀的体测数据,周琦的站立摸高为9英尺4.5英寸(约为2米86)、臂展为7英尺7.75英寸(约为2米33)、赤脚身高为7英尺1.25英寸(约为2米17)、穿鞋身高为7英尺2.25英寸(约为2米19)、体重为218.2磅(约为98.97公斤)、体脂含量为4.85%、手宽为9.5英寸(约24.13厘米)、手长为9.25英寸(约23.5厘米),其中身高、站立摸高以及臂展都排名第一位。

很显然,身高和臂展是周琦给美国媒体的记者们留下的第一印象,而他其他方面的能力,并不被美国媒体所熟知。

一位来自底特律的记者表示,他只知道周琦的身高达到7英尺2英寸,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然后76人森林狼官网的记者表示,他们对周琦的了解也仅局限于身高。

不过也有记者对周琦比较了解,《篮球内幕网》记者史蒂芬-凯勒说道:“他是一位能够投篮的大个子,他的身高非常高,就是太瘦了。他进入NBA球队的视野已经两年了。”

前ESPN王牌记者、现灰熊篮球运营副总裁约翰-霍林格,则拿周琦和姚明进行了比较。“周琦的确能投篮,但是他太瘦了。”霍林格说,“你看当年的姚明,他的小腿有肌肉,非常粗壮,他的下盘非常扎实。可是现在的周琦,显然还没有达到姚明的那种水平。”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周琦并不被美国媒体熟知 他两年前就入NBA视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