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和卡罗尔出战第六战存疑 白边已经确定缺阵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ESPN报道,热火队和猛龙队的系列赛第六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4日在热火队主场进行。热火队前锋洛尔-邓和猛龙队前锋德马雷-卡罗尔,能否出战第六场比赛还存在疑问。尽管热火队目前在总比分上以2-3落后,但是他们似乎并不愿意让哈桑-怀特塞德复出。

邓和卡罗尔出战第六战存疑 白边已经确定缺阵

邓与洛瑞抢球

热火队今天宣布,邓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是左手手腕挫伤,能否出战第六场比赛存在疑问。

在昨天的系列赛第五场比赛中,猛龙队在主场以99-91击败热火队,邓是在比赛的第三节期间受伤的,他表示他希望能够出战第六场比赛。“现在我们必须更聪明。”邓说,“我知道我们面临的形势。只要不是特别严重,我会出战第六场比赛的。”

此外,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怀特塞德将继续进行休息和治疗,并会缺席第六场比赛。怀特塞德在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扭伤了右膝内侧副韧带,并因此缺席了第四场比赛和第五场比赛。

当然,热火队并不是这个系列赛中唯一遭受伤病袭击的球队,猛龙队的首发小前锋卡罗尔也在第五场比赛中受伤了。在第五场比赛第三节的最后阶段,卡罗尔在一次快攻中撞到了戈兰-德拉季奇,落地的时候他不慎弄伤了左手腕,表情十分痛苦,随后回到了更衣室中。随后猛龙队透露,经过X光检查显示,卡罗尔的左手腕没有结构性损伤。

猛龙队今天宣布,卡罗尔需要进行治疗,能否出战第六场比赛存在疑问,但是卡罗尔本人希望能够出战。“我的手腕没事。”卡罗尔说,“没什么大碍。无论是核磁共振检查还是X光检查,结果都是非常积极的。如果没有骨折,我就会准备出战。”

卡罗尔参加了猛龙队今天的训练,尽管他自己说希望能够出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能出战第六场比赛。“当我们到达迈阿密之后,我们会再次检查我的手腕,并且会继续进行治疗。”卡罗尔说,“这是考验我忍受痛苦的能力,但是我不是一个软弱的人,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此外,猛龙队首发中锋乔纳斯-瓦兰西尤纳斯因为脚踝扭伤,已经缺席了系列赛的第四场和第五场比赛,而且他不会在这个系列赛中复出。而猛龙队首发得分后卫德马尔-德罗赞在第五战中也受伤了,他的右手拇指在第四节初受伤,不过在进行了简单的治疗后又回到了场上。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和卡罗尔出战第六战存疑 白边已经确定缺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