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季奇坚信热火能逆转晋级:首轮就做到过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热火今天在客场以91-99不敌猛龙,系列赛总比分2-3落后,晋级形势对他们并不利。但热火球星戈兰-德拉季奇仍然信心十足,他相信热火仍然可以逆转晋级。而在第五战受伤的罗尔-邓将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并强调只要能打肯定会出战第六场生死战。

德拉季奇坚信热火能逆转晋级:首轮就做到过

德拉季奇坚信热火能逆转晋级

猛龙双枪德罗赞和洛瑞今天回勇,热火一度落后多达20分,虽然曾有机会翻盘,但最终未能如愿,赛后德拉季奇说道,“猛龙今晚展现出的身体对抗更强了,当你落后18分时,需要做得特别完美才能追回来。”

虽然总比分2-3落后,但德拉季奇仍相信热火仍然能够晋级东部决赛。“我们已经做到过了。”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与黄蜂的对决中,热火就曾2-3落后,并且最终连赢两场晋级,这一次,德拉季奇希望能够复制这样的故事。

热火悍将罗尔-邓今天在比赛中手腕受伤,提前退出比赛,邓的手腕有些肿胀,接下来他需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对于第六场生死战,罗尔-邓表示只要医生允许他出战,他就会出场比赛。

“只要没有特别严重的问题,我肯定会打的,首先我得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邓说道。

谈及罗尔-邓的受伤,热火巨星德维恩-韦德说道,“这真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情,邓对我们非常重要,就像卡罗尔(本场同样伤退)对于猛龙一样重要,这轮系列赛我们损伤两员大将(另一个是怀特塞德),篮球最糟糕的部分就是伤病,这改变了我们球队的整体面貌,但我们必须克服这些困难,会准备好第六战的。”

猛龙与热火的第六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14日移师迈阿密美航中心球馆进行。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拉季奇坚信热火能逆转晋级:首轮就做到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