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全明星吐槽三分泛滥:骑士勇士总决赛相遇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据《俄勒冈在线》消息,在当今联盟里,小球风潮成为主流,三分球成为了克敌制胜的法宝。对此,前全明星球员以及NBA总经理吉姆-帕克森便表示,三分球让联盟的大个球员贬值,投三分最好的两支球队——勇士骑士将会师总决赛。

前全明星吐槽三分泛滥:骑士勇士总决赛相遇

帕克森吐槽三分泛滥

曾经入选过两届全明星的吉姆-帕克森表示,他希望NBA竞赛委员会能够多多关注一下三分线的问题,毕竟,当今联盟三分泛滥,已经让大个子球员严重贬值。

“大个子球员已经严重贬值了,我认为我们的竞赛委员会必须要关注一下这个现象,我不认为有人此前敢想象三分球竟然能成为统治联盟的最强武器,但你看过骑士和勇士的表现后,这是真的,两支联盟里三分球最出色的球队将会在总决赛中相遇。”帕克森说道。

虽然对于联盟“三分泛滥”的行为表示担忧,但在谈到库里对阵开拓者第四战的表现时,帕克森还是赞不绝口:“我回看了一遍加时赛,不可否认,他再度打出了一场惊为天人的比赛,自从我做球探工作后,我就见过他,他能够拉开距离,是一个非常棒的左手传球者,同时他的双手传球都非常出色,他能够处理球,创造空间,他改变了比赛,我觉得他做得非常棒。”

开拓者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支两度击败过勇士的球队,对此吉姆-帕克森也将赞美声送给了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他是个非常积极的教练,他给予了自己球员足够的自由空间和信仰,很多球员都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进步,譬如阿米奴,本赛季打得更好了,他显然从斯托茨教练那里得到了更多的自由权限。”

在当今季后赛中,裁判的哨子往往会成为外界争议的焦点,对此帕克森在谈到裁判的判罚时也表示:“他们需要兼顾方方面面,他们也是人,在有些时候自然会出现一些漏判,但不幸的是,这些错误的判罚可能会影响到最终的比赛。”

(猫大熊)

前全明星吐槽三分泛滥:骑士勇士总决赛相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