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网预测下赛季MVP:库里有望三连庄超越乔丹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当库里成为史上首位全票当选的常规赛MVP后,NBA官网邀请众专家预测下赛季MVP得主,结果库里被看好连续第3年获此殊荣。如果是这样,库里将成为史上第4位三连MVP的球员,而这样的成就,是乔丹、詹姆斯和魔术师都未曾做到过的。

官网预测下赛季MVP:库里有望三连庄超越乔丹

官网预测下赛季MVP:库里有望三连庄超越乔丹

阿舒伯纳:以库里和勇士现在的表现而言,库里应该能再一次当选为MVP。而除了詹姆斯、莱昂纳德之外,库里可能也要面临更多对手的竞争,比如他的队友格林开拓者的利拉德、雷霆双少、鹈鹕的“浓眉哥”戴维斯,甚至还有雄鹿的阿德托昆博。

布兰布里:我心目中的下赛季MVP热门球员分别是库里、莱昂纳德、詹姆斯、利拉德和杜兰特

库珀:库里、杜兰特、詹姆斯、莱昂纳德和韦少是最有希望竞逐MVP奖项的。除了这5人之外,利拉德、保罗以及其他一些球员也有微小的机会。在所有这些候选人中,我认为莱昂纳德现在位居前列。

鲍威尔:下赛季的MVP会在库里、詹姆斯、杜兰特、韦少和格里芬之间产生。如果杜兰特加盟其他球队的话,我会优先选择韦少。

舒曼:我认为是库里、莱昂纳德和詹姆斯。如果韦少和杜兰特还在一支球队打球,他们将分享第4和第5的位置,而如果两人分开,他们或许有机会得到更高的分数。

史密斯:我相信库里还是MVP竞争的领跑者,之后是莱昂纳德、詹姆斯、杜兰特和韦少。如果明年MVP前5人选跟今年一模一样,我不会感到惊讶。

汤姆森:很显然,库里会是MVP的强力候选人,詹姆斯也会位列其中,杜兰特同样是候选人之一。我比较期待格里芬能打出更好的一个赛季,浓眉哥能重新找回状态。如果杜兰特不留在雷霆,那韦少的位次会排在浓眉哥之前。

维塔克:库里依然是MVP的最大热门球员,而詹姆斯、杜兰特、韦少和莱昂纳德将会形成挑战。此外,格林和保罗,也应该在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

编者注:库里若获三连MVP将成历史第4人

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3名球员曾连续3个赛季获得MVP,分别是拉塞尔、张伯伦和伯德。如果库里下赛季能卫冕MVP,他将成为历史第4个做到这一点的球员,这将进一步体现他的球场统治力。乔丹5次获得MVP,詹姆斯4次获此殊荣,但他们从未有过连续3年获得MVP的纪录。(肖恩)

官网预测下赛季MVP:库里有望三连庄超越乔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