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称库里获MVP实至名归 不满自身价值被低估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库里连续第2年荣膺常规赛MVP,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勇士当家球星获奖实至名归。而对于MVP投票结果,詹姆斯并不完全赞同,似乎是认为自己的价值被低估了。

詹皇称库里获MVP实至名归 不满身价值被低估

詹皇称库里获MVP实至名归,不满身价值被低估

在此次MVP评选当中,库里获得了全部的第一选票,成为史上首位全票当选常规赛MVP的球员。库里也是继2013年的詹姆斯之后,首位蝉联MVP奖项的球员。

谈到库里获得MVP,詹姆斯认为这毫无争议。“我认为库里绝对配得上MVP的荣誉。”詹姆斯说道,“你可以看看库里的数据,他场均30+,联盟第1,送出169次抢断,也是联盟第1,投出了90+50+40(罚球、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的命中率,然后勇士还打出了73胜的历史最佳战绩。所以,对于库里获得MVP,这真的没有什么好争论的。”

随后,詹姆斯话锋一转,对MVP投票结果提出了异议。詹姆斯认为,MVP的投票应该更多地考虑一名球员对于一支球队的价值,而不是评定这名球员到底是有出色。

“我觉得有时候,有价值的球员跟最好的球员是有区别的。”詹姆斯说道,“当你在谈论最有价值的球员时,你会有一个不同的结果。联盟中有很多有价值的球员,他们都让自己所在的球队体现出了价值。”

尽管詹姆斯没有明言,但美媒体指出,在詹姆斯看来,他连续两个赛季都只位列MVP投票第3名,这是荒谬的。尤其是本赛季,詹姆斯更是连1张第一选票都没有得到。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能够贡献25.3分,高居联盟前5,他还能送出7.4篮板和6.8助攻。詹姆斯命中了650个两分球,高居联盟第1,整赛季投中737球,仅次于库里,排在第2。

在詹姆斯重返克里夫兰之前,骑士是联盟中最差的球队之一。而过去两个赛季,骑士分别取得了东部第2的53胜以及本赛季东部第1的57胜。即便球队有欧文和乐福,但过去两个赛季在詹姆斯休战的情况下,骑士战绩只有4胜15负。更重要的是,詹姆斯的到来,让骑士重新有了赢球的文化。

再来看看MVP前2的球员,库里在上赛季爆发之前,勇士已经是季后赛球队。莱昂纳德配得上最佳防守球员的荣誉,他的进攻效率在联盟名列前茅,并率马刺打出了67胜。但莱昂纳德没有一项主要数据排进联盟前10,马刺更是近20年来都是联盟顶级球队。

过去的这两个赛季,詹姆斯或许不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但要论球员价值,他的位次应该要比第3更高。(肖恩)

詹皇称库里获MVP实至名归 不满自身价值被低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